“你不懂!”她才跟君離塵鬧翻沒兩天,這時候跑過去肯定不行。

    君離塵好幾天沒來鳳棲宮說不定是真的在考慮休書這件事,沒準她再堅持堅持就成功了。

    “墨夷懂。”

    “皇上對娘娘那是疼在骨子裏,恨不得寵在心尖,娘娘隻要一句話就能出入禦書房,哪裏需要這樣。”

    “你個小屁孩什麽都不懂別亂說。”她趴著白玉桌上,“要不找個借口把君離塵引開,然後我悄悄的過去?”

    “娘娘,不用這般麻煩。”

    “按我說的做。”雲卿言橫目墨夷隻能妥協,“好吧,墨夷遵命。”

    說完立馬奔著禦書房過去,雲卿言指尖敲打著臉頰,君離塵沒過來紫非也沒了蹤影。

    這家夥難道真的對君離塵有什麽想法,然後君離塵不來鳳棲宮他也走了?

    真是的,走了也不說一聲,跟說了就走不了似得。

    她雙手捧著臉頰看著飄落的櫻花滿臉愁容,還是保住小命要緊。

    禦書房

    “可查到了墨家如今是誰當家?”長空追日乃是墨家絕學都是傳內不傳外,傳男不傳女。

    所以如今能使出長空追日的也就隻有墨家的當家,亦或者墨家的少主了。

    “墨家之主名墨即白一脈單傳,此人性格詭異看起來文文弱弱卻是墨家幾百年來少有的天才,不喜歡墨家的約束一直在外。”

    “目前還沒查到墨即白身在何處。”

    “那就是這墨即白了。”如今墨家就一脈單傳還敢如此放肆,還當是幾百年前鼎盛的時候。

    “查,三日後朕要知道墨即白的藏身之主,否則提頭來見。”既然敢接下這個事情,那就要有承擔後果的覺悟。

    “遵命。”君離塵鳳眸上瞟揮手,“退下。”

    侍衛退下,禦書房大殿中央不知何時出現了兩個人影,君離塵鳳眸泛著寒光,“朕命你們查的事情可有進展。”

    九色赤焰蓮若再沒有消息,言兒體內的蠱蟲就無法祛除,那要何時才能恢複記憶。

    “回稟皇上,九色赤焰蓮暫無進展,不過發現疑似伽藍國後裔之人。”

    “說!”君離塵鳳眸中是銳利的目光,伽藍國後裔若找到了,離找到九色赤焰蓮就不遠了。

    “屬下查到元老將軍之死跟伽藍國後裔有幹係。”那赤焰妖貓乃伽藍國妖獸,憑空出現在水月皇城絕對是有人指示。

    “所以?”他要知道伽藍國後裔的準確消息,而並非一個有幹係。

    “近年來一直有一個不見光卻龐大的組織一直在吞並江湖上的大小門派,名為墨門,墨門存在已經有幾百年,屬下查探到墨門恐怕跟伽藍國後裔有關係。”

    “包括這次皇後娘娘在萬情涯上被長空追日刺殺,應該也同這墨門有關係。”

    墨門,墨家,伽藍國後裔三者之間一定有關係。

    所以當務之急就是找尋到墨家或者墨門,從他們身上得知伽藍國後裔的身份,從而取得九色赤焰蓮。

    “墨門。”君離塵鳳眸下泛著寒光,這個組織在江湖上沒什麽名氣卻已經真實存在幾百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