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留下這句話就轉身離開。

    這句話就好似炸彈將君離塵炸的耳鳴,鳳眸輕顫不敢相信這是雲卿言說出來的話。

    “言兒!”君離塵快步追上去聲音裏是掩飾不住的慌張,因為剛才雲卿言的模樣非常認真,“言兒為夫錯了,是為夫說話有失妥當。”

    “為夫一定改,一定改。”

    君離塵追著雲卿言的步伐,紫非在後麵好一會兒才回神,卿言剛才說讓君離塵挑個時間給休書?

    他們……怎麽了?

    雖然在聽到的那一刹那他心底有一絲絲的驚喜,因為卿言跟君離塵若斷了夫妻關係,那他就能正大光明的表達自己的愛慕之心。

    言兒跟君離塵是夫妻,他隻能將滿腔情意壓在心底,他不願意說出來不願意讓雲卿言心煩。

    “這不是一句話的問題。”雲卿言甩開君離塵的手,她隻是想跟君離塵結束夫妻關係。

    這不過是一個借口,真正的目的就隻是結束夫妻關係。

    “言兒,我錯了,我錯了,以後為夫再也不說這種話,隻願你以後不要再說休書這種事。”

    這一刻君離塵前所未有的卑微,已經顧不得什麽帝王的尊嚴,男人的尊嚴,他心底隻有一個想法絕對不能讓言兒離開。

    看著君離塵這般雲卿言的心又是一緊,此往日更加疼痛,她捂著胸口臉色煞白。

    君離塵想要攙扶卻被雲卿言推開,“這件事你準備準備吧。”

    君離塵被推開紫非見其臉色蒼白立馬上去攙扶,雲卿言以為又是君離塵本欲推開看到是紫非時低頭,“把我送回去吧。”

    “行。”紫非攙扶著雲卿言離開,君離塵跟在後麵卻被雲卿言阻止,“你別跟過來,我不想看見你。”

    君離塵雙腿似灌了鉛一般,整顆心好像被人拿著反正割成一瓣一瓣的。

    看著雲卿言的背影逐漸消失君離塵深吸一口氣,轉身向著枯樹走去,將長箭拔出來。

    “長空追日,墨家。”

    “哢擦!”

    在君離塵說出這句話時,手中的長箭瞬間這段,渾身縈繞著寒意,還有那仿佛從地獄帶出來的嗜血殺意。

    朕會讓你們付出代價,即便不歸三國任意一國,朕也要讓你為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紫非扶著雲卿言來到萬情涯的一處涼亭歇息,“言兒你現在身子可舒服些?”

    雲卿言鬆開拽著衣襟的手,“好多了。”

    “剛才你們說的長空追日隱世家族到底是怎麽回事?”有人想要她的性命,她卻不知道原因。

    “墨家在幾百年前是星雲大陸的大家族,那時候還沒有三國隻有伽藍國,墨家在箭術造詣上若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

    “不過從伽藍國滅之後墨家就一直歸隱山林,幾百年來從來沒有墨家的消息,今日見到這長空追日也是好奇。”剛開始他不太確定,因為那隻是在古書上見過,直到看見長箭轉彎他才確定是墨家絕技長空追日。

    “那我豈不是小命休矣?”她應該沒惹到誰吧?那墨家幾百年沒出來,出山就是她的性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