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嘞。”

    男子拿到姻緣繩現在萬情涯盤,看著那三根纏繞在一起的姻緣繩眼底是冷淡,將手中的姻緣繩扔出去,“怎麽能沒我。”

    投出手中的姻緣繩男子便轉身離開,主司見之上來,看著四個人的姻緣繩纏繞在一起輕輕搖頭,“哎。”

    “這萬情涯倒是別有一番風景。”滿地的青綠色,草坪裏是白色的小花非常好看。

    “可惜了沒有相機,不然真應該拍下來。”雲卿言在草坪裏張開雙手,仿佛是要擁抱大自然,此情此景雲卿言就像是不染世俗的精靈。

    手中摘了一朵白色的小花放在鼻前,金色的陽光灑在雲卿言的背上,這就是萬情涯上最美的風景。

    一旁的二人解釋看癡了,還有周圍萬情涯的情人,男子好些都被這一幕驚豔。

    “對了,我聽說這裏還有桃花林咱們要不要去看看?”雲卿言跑到兩人跟前,紫非是一如既往的,隻要是雲卿言想去他便陪著。

    君離塵剛從驚豔中回神,“現在已經是盛夏桃花都開敗了,就算是去桃花林估計也是光禿禿的樹枝。”

    “不!”

    “就算沒有桃花那也還有桃葉,沒準還有兩個桃子呢。”

    “你不去我自己去。”雲卿言迎著陽光小跑,臉上燦爛的笑容吸引著人跟過去。

    雲卿言過去了君離塵跟紫非不得不跟過去,紫非跟在後麵看著雲卿言的放肆歡笑,突然覺著就這樣一直走下去也很好。

    到了桃花林君離塵站在外圍雙手負立,“我都說了,現在根本沒有桃花。”看桃花應該是初春那陣,現在盛夏哪裏還桃花看。

    “沒有就沒有唄,這裏人少我來這玩還不行啊。”

    “萬情涯人多,那些風景美的地方更是人擠人,你看此處。”除了他們三個之外就幾對情人。

    “你有沒有發現今天的天好美。”蔚藍萬裏無雲,這種天真的是美得不真實。

    “不及言兒萬分之一。”這句話紫非脫口而出,雲卿言聽到是微愣,後臉上蕩起一層笑容,“你這麽會撩到底是多少女孩子練出來的。”

    “隻有言兒一人。”一直以來都隻有一個人,隻有言兒一個人。

    雲卿言跟紫非的對話君離塵是盡收耳底,實在是不動言兒何時喜歡這種滿嘴抹油的。

    他大概知道自己跟紫非為什麽待遇相差這麽大了。

    “我信你。”

    聽到雲卿言的這三個字君離塵的腦海裏立馬接了下半部分,信你個鬼。

    可後半句雲卿言卻遲遲沒有說出來,好似真的打心底的相信紫非。

    雲卿言穿梭在已經長滿綠葉的桃樹間,君離塵與紫非都跟在後麵,看著雲卿言似花間精靈初涉凡間。

    與言兒成親這麽久,還從來沒帶她到這種地方玩耍,自當了皇帝之後陪著言兒的時間也就更少了。

    “咻——”

    一陣細微的聲音引起君離塵跟紫非二人的同時注意,兩人同時驚呼,“言兒小心!”

    兩人的驚呼聲穿過山間的風直達雲卿言耳郭,她聽到聲音時長箭近在咫尺,眼看著快要射中自己雲卿言一個側閃躲避長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