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心底的腐女之魂在燃燒,目光暗自較勁的紫非跟君離塵身上來回打量。

    紫非喜歡君離塵,但是君離塵現在又摟著她,所以兩人才會這般。

    這都什麽鬼!

    不對不對,雲卿言猛搖頭,君離塵一看就是直男,紫非也是直男一個兩個壓根不會彎在一起。

    但是……

    雲卿言熾熱的目光在兩人身上放肆打量,兩人在一起真的很配,而且還有點像,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夫妻相。

    這倆人若是在一起她會一頭撞死的,不行不能再繼續亂想了。

    雲卿言又是一陣搖頭,感覺到懷中之人的異動君離塵開口,“你怎麽了?不舒服?”

    對雲卿言的稱呼從言兒變成了你,在那一刹那雲卿言的心驟然一緊,情緒瞬間低落,不明原因的突破一陣心疼。

    “沒。”雲卿言搖頭,抬眉看著君離塵在他的懷裏從下往上看幾乎是死角,任誰這樣都是一副難看的模樣,可君離塵卻是三百六十五度無死角,即便是死亡角度也依舊是清逸絕塵。

    “剛才靈鷲寺裏都沒去菩提樹看看,真是可惜了。”雲卿言低頭找話題,太安靜她能清晰聽到君離塵的心跳聲,就會有一種奇怪的不安。

    “沒話說就不要強行找話題。”

    君離塵冷冰冰的聲音從頭頂傳來,雲卿言立馬低頭閉嘴,這時旁邊的紫非看不過追上來回複,“沒事,言兒若想去下次我陪你一道去。”

    “若說姻緣樹靈鷲寺的菩提樹隻能稱得上第二,第一的乃是萬情涯的萬情樹。許多有情人都在那裏許願,將紅繩扔在萬情樹上。”

    “那棵樹因承載無數有情人的願望才會得名萬情樹。”

    紫非解釋的非常清楚,就是因為過分的清楚讓雲卿言皺眉,紫非他不是目光水月國不熟悉嗎?

    怎麽會知曉這般多?

    就在雲卿言疑惑好奇時,君離塵落地雲卿言也趕緊從他的懷裏出來,萬情涯是一座斷崖,這裏跟靈鷲寺一樣是人山人海。

    隻不過這裏受眾沒那般多,來這裏的大多數是情人,都是成雙成對互相挽著手,而雲卿言這三人在其中顯得有些格格不入。

    萬情涯上花開遍野,除了可以來扔紅繩之外還是情人之間約會的好地方。

    雲卿言走來的這一路皆是成雙成對,恩愛的緊。

    “夫君,咱們一會兒去哪兒玩啊。”

    “夫人說去哪兒就去哪兒,我聽夫人的。”旁邊走過一對小情人,雲卿言雙手緊了緊,這個地方似乎並不適合三個人來。

    人家都是兩個情人將紅繩打結扔在萬情樹上,寓意永不分離。

    她這三個人……

    不知不覺間三個人就走到了萬情涯盡頭,萬情樹長在懸崖峭壁上,下麵就是湍急的河流。

    或許也正是因為如此這棵樹才會在無數棵樹中脫穎而出,成為無數情人願意寄托感情的萬情樹。

    “姐姐這裏是姻緣繩,十文錢一根。”

    就在雲卿言想以什麽借口離開時,一個小女孩手中拿著紅繩走過來詢問雲卿言要不要買姻緣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