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雲卿言的手紫非的心底是說不出的激動,他緩緩伸手搭在雲卿言的掌心兩人執手離開。

    君離塵被落在後麵,看著雲卿言跟紫非的背影眸中是憂心,第一次感覺到威脅是清風。這一次紫非給他的感覺高過清風,感覺在言兒心裏,紫非已經遠遠超過他了。

    回神君離塵快速跟上去,看著兩人竟感覺自己很多餘,想插入兩人中間感覺都做不到。

    走了一會兒雲卿言發現少了什麽停住腳步轉身,“君離塵你在不快點就被我們甩掉了。”

    聽到聲音的君離塵猛的回神,他剛才都在想什麽,言兒本就是他夫人,如今隻不過是是失憶。

    但從頭到尾,言兒一直都是他的夫人紫非不過是言兒失憶後的“事件”。

    “來了。”君離塵整理好情緒快步跟上,假裝不經意的牽向雲卿言的手,剛要抓到雲卿言就伸手將耳畔的碎發撩在耳後,君離塵完美錯過。

    落空的手在半空中停留了兩秒他悄悄收回來,好似從來沒有發生過一般。

    “這靈鷲寺我也有些印象,好像是從那些閨閣小姐談論中聽到的。”

    “這靈鷲寺不僅是求簽靈驗,還有一處勝景是菩提樹,據說比月老還要靈驗,咱們正好可以去看看。”

    “嗯。”紫非含笑點頭,目光從未離開雲卿言的身上,邊看著她邊走。

    這一世至此,他終於有幸運了。

    許久,三人來到靈鷲寺外,看著此處的人來人往雲卿言驚歎,“香火果然鼎盛。”

    進出靈鷲寺山門的什麽人都有,有求姻緣的,也有求仕途的,更有求子嗣的。這樣一來靈鷲寺內水泄不通。

    “走,咱們也去看看這靈鷲寺是否真的那般靈驗。”雲卿言為首,紫非君離塵二人緊隨其後,進入靈鷲寺完全靠擠,現在是人流最多的時候。

    進去之後就好了許多,靈鷲寺內非常大,進門就是非常高的台階,一眼望不到邊。

    走了一半雲卿言沿途看著風景也不算很累,“這寺廟都是這般修建嗎?”這麽高的台階是特意考驗來求簽之人的真心?

    這看上去都瞅不著邊,這還是山腳,好像靈鷲寺寺廟還在山頂。

    “這靈鷲寺是建立在山頂,也是水月最高的一座寺廟,或許也正是因此才會特別靈驗。”君離塵跟在後麵解釋著,紫非在旁邊倒是很安靜。

    三個人一前二後,上山的這段路也算是和諧,因為三人都身懷內力所以都不會太費勁,把同時上山的其他香客甩的很遠。

    大約爬了半個時辰,雲卿言看到了靈鷲寺真正的廟門,“終於到了。”

    她擦拭著額角的細汗,建在這山頂還能香火如此好想必也是有過人之處。

    山下人多,靈鷲寺寺廟內卻沒那麽多,許多人都是在山腰折返,能上來的都是同雲卿言她們一般爬了半個時辰的山才上來。

    衣襟寺廟就有一個小和尚出來相迎,“三位施主求簽這邊請。”

    雲卿言本來沒有求簽的念想,但人家已經指路不去顯得有些失禮,求簽不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她便跟著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