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兒送給他的花應好好保存收藏起來。

    “君離塵,你是不是故意的?”

    “你之前還說帶我去撩漢子,知道哪裏有優質男帶我摘草。”

    “現在卻阻礙我摘草,你個騙子!”雲卿言被君離塵拉著走,一邊走一邊掙紮。

    不管雲卿言多用力君離塵都不予理會,“你想摘草你不記得我都沒問題,但你摘草的時候能不能睜大眼睛。”

    “雖然世界上找不到比我更好的男子但也不能找個相差太大的吧?”

    “你現在找個這樣的,我這個正牌夫君臉上也無光。”

    “你這話什麽意思?紫非怎麽樣了?”

    “我覺著紫非非常好啊,我跟他在一起有心動的感覺,我就是喜歡他你管得著嘛。”

    雲卿言邊走邊跳,紫非跟在後麵能聽到前麵兩人所有的對話,聽到那句我就是喜歡他時整個人身體僵硬,隨後仰天看著烈日。

    他終於等到了嗎?

    等到言兒轉身看他一眼,等到言兒發現他。

    “雲卿言你要是敢跟紫非說這樣的話我跟你之間的約定作廢。”君離塵眼底隱藏著怒意,雲卿言卻像看不到一般,“你個騙子!”

    “還一國之君,還一言九鼎,還君子一言駟馬難追,都是騙人的。”

    “若守承諾會失去你,我寧可做一個不守信用的人。”

    兩人在前方爭執,紫非清醒過來上前跟二人步伐一致,唯一的一隻手拉著雲卿言的細手,“言兒,有我在不會讓你受任何人的威脅。”

    這句話明顯是針對君離塵,雲卿言夾在中獎,君離塵跟紫非隔著雲卿言暗自較勁。

    手中傳來雲卿言的體溫紫非臉上是滿足,是幸福的笑容。

    失去一臂能救下言兒值得,好在他還有另一隻手能牽住言兒的手。

    當年以手擋住化骨水救下言兒而失去一隻手臂,這件事他從不後悔,以前不會,現在不會,將來更不會。

    三人並肩而行,明明看著很和諧的場景可氣氛就是那般為妙,到了皇宮門口君離塵突然止步目光落在後麵跟著的墨夷初夏上,“你們今日不用跟過來可。”有他在還有個紫非言兒不會有任何危險。

    兩人聞聲都是一愣,隨後行禮領命,“是。”

    聽到不用跟出去兩人心底都有一絲高興,這模樣跟著出去能不能活著回來都成問題。

    “咱們先去哪兒?”她詢問著君離塵,因為君離塵比她更熟悉這些地方。

    “先去靈鷲寺吧,那裏香火鼎盛求簽最是靈驗。”

    “求簽?”雲卿言一陣大笑,“君離塵你難不成要去求姻緣?”

    “求仕途你現在已經是水月國的皇上,根本沒法在往上升了,唯有求姻緣了吧。”

    “言兒覺著我的姻緣需要求?”君離塵壓低聲音,雲卿言恍然大悟,“也對。”

    “你是皇帝嘛,勾勾手指就有女人自己脫光了躺在床上等著你臨幸,隻要說一句自己動都不需要費力氣,哪裏需要求姻緣。”

    雲卿言開口就是小黃車,君離塵劍眉輕皺,平時都是對言兒太縱容了,不分場合就亂講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