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性的聲音從遠處傳來,雲卿言聞聲下意識身體一緊,那顆心也好似因為君離塵的聲音突然收縮。

    她麵露狗腿微笑向著聲音的源頭看過去,隻見君離塵一身暗紫色長袍,上金色絲線秀著五爪龍尊貴霸氣,渾身縈繞著神秘還有讓人隻可遠觀的貴氣。

    這一刻雲卿言看癡了。

    走來的君離塵看到雲卿言杏眸中的驚豔眼底是滿意,他若真的出場還能有紫非什麽事。

    言兒不是喜歡紫色嗎?他就穿紫色,言兒喜歡他的容貌那就好好的打理一番。

    君離塵走到跟前雲卿言都還沒回過神,紫非在旁邊看到雲卿言的癡愣下意識的撫摸著臉上的麵具。

    若他的臉沒受傷,倒是能跟君離塵媲美,如今他的臉已經再無恢複可能。

    “口水流出來了。”

    君離塵開口跪,雲卿言剛升上來的一點點好感瞬間又降回了原位,“我信你個鬼。”

    “姐姐我睡覺都不流口水,看見你能流口水?”

    “不過我說,你這身打扮是要幹什麽?”她圍繞著君離塵轉了一圈,“我們今天下午出去是遊覽,你這穿著該不會是打算出去摘花吧?”

    雲卿言眨了眨眼睛,君離塵臉上是淡笑,“家中已有牡丹國色,哪裏還需要去外麵摘花?”

    聽到君離塵把自己比作牡丹花雲卿言佯裝一副不好意思的模樣,“哎呀討厭,你這樣當著人家麵誇獎會讓人家不好意思啦。”

    “不過你誇人的樣子真的好帥喲,以後可以多誇誇人。”雲卿言使勁拍著胸口,暗示君離塵沒事多誇誇她。

    三人行注定有一人會被冷落,雲卿言跟君離塵聊的歡紫非就被冷落在一旁。

    君離塵在容貌上勝他一籌,他摸著臉上的麵具若他臉上的傷還能複原該多好,可惜……

    已經不可能了。

    看著手中雲卿言剛贈送的玫瑰花眼底劃過一絲溫柔,第一個看到他藍眸沒有說邪祟怪物的女子,第一個送花給他的女子。

    這樣的女子值得他付出所有。

    “紫非,天氣炎熱咱們去涼亭裏坐坐。”她拉著紫非的手就直奔涼亭。

    本失落的紫非感受到手中的溫度與柔軟是掩飾不住的歡喜,而被落下的君離塵深瞳泛著冷光。

    不願雲卿言同紫非單獨相處,他跟到涼亭,一身紫袍襯托他貴氣十足就是一個貴公子,而紫非就像是一個甚是淒涼的可憐人,任誰都想和你親近紫非一點。

    “我們來規劃一下今天下午的行程吧,不然出去又在大街上亂逛,你覺著怎麽樣?”

    雲卿言全程隻在乎紫非的意見,對旁邊的君離塵完全不搭理,墨夷站在涼亭外都能感覺到君離塵周圍在下雪。

    “我對水月不太熟悉,一切按著言兒的意思來。”

    “那行。”雲卿言正打算說哪裏玩卻發現自己好像也沒去過什麽地方,就把目光投向君離塵,“你是水月國的皇帝,水月皇城有什麽比較好玩的地方應該最清楚,要不你來決定吧。”

    雲卿言將這個決定權交給君離塵,被忽視了好久的他突然被點名本來想傲嬌不搭理,但目光落在紫非身上瞬間揚起陽春三月陽光般的微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