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紫非二人都是聚精會神,好似雲卿言先吃誰的非常重要一般。

    感覺到兩邊傳來的視線,雲卿言將筷子移到君離塵夾的飯菜上,君離塵明顯的露出勝利微笑,紫非則是眼底閃過一絲失望。

    在最後的一刹那雲卿言將紫非夾過來的菜放進嘴裏,後又把君離塵夾來的放進嘴裏同時咀嚼。

    “不錯不錯,今天的早膳非常不錯。”

    “你們別愣著快吃吧。”說著就埋頭吃飯,因為早上的事情總感覺自己對不起君離塵。

    二人對視的目光收回,各自用膳,雲卿言悄悄摸了一把冷汗,都是自己惹得禍啊。

    “焱閣主用完早膳就要回吟風閣了嗎?”

    “焱閣主在外一夜未歸閣內教眾應該很擔心吧。”君離塵拐著彎的催紫非可以離開了,這點紫非心中明了,放下碗筷欲回複君離塵卻被搶先一步。

    “他是閣主哪裏需要教眾擔心。”

    “閣內就算有事物也是下屬打理,若事事都需要紫非親力親為,那還要那些屬下何用。”聽到君離塵催著紫非離開雲卿言第一個找出來不同意,以各種理由為紫非辯解,給他留在皇宮的機會。

    “就好比你一般,身為水月國的皇上不是也很清閑嗎?有什麽事交給下屬處理就行了,完全不需要什麽事都自己處理。”

    雲卿言把君離塵拿出來做對比,墨夷感覺氣氛不對勁後退一步。

    娘娘你可知道皇上日理萬機,最近幾日清閑都是因為娘娘您失憶了,皇上才推掉所有政務陪著您,現在卻說皇上清閑,這她在旁邊都替皇上抱不平。

    “紫非,你在吟風閣是不是很少下山?”

    “要不這次下山多待些時日,我帶你領略水月國的山河風光。”說著雲卿言的身子就挪到了紫非的旁邊,君離塵在旁邊坐著眸中閃爍著寒光。

    在心裏無數遍的告訴說著雲卿言失憶,什麽都忘記了,不能生氣更不能同其計較。

    “這……”紫非眼底是掩飾不住的笑意,但目光還是看了一眼君離塵,這種事似乎言兒要詢問他吧。

    見紫非的目光看向君離塵雲卿言便知曉他心中的顧及,“你放心吧,君離塵他不會介意的。”

    “畢竟是咱們三個一起。”

    君離塵不是說不允許她跟紫非單獨在一起嗎?那出去的時候把君離塵一塊叫上不就行了。

    摘到紫非她勢在必得。

    “是吧,離塵。”她側頭眸中是威脅的目光,記住你說過的話。

    君離塵心中是一陣刺痛卻依舊要當做什麽感覺都沒有,很是平靜的回複雲卿言,“隨便。”

    本以為君離塵會想方設法的阻止,所以雲卿言說辭都在腦海裏打好了草稿,結果君離塵直接答應,這倒是讓雲卿言有些不知所措。

    “行,咱們用了午膳就出去吧。”

    “你是初次來皇宮我領著你去禦花園看看,現在花開正豔,你來的可真是時候。”說完當著君離塵的麵牽著紫非就奔著離開鳳棲宮。

    看著兩人輕快的步伐君離塵的心好似被人劃開,看著雲卿言的背影不能生氣隻能忍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