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湊近紫非的耳畔聲音魅惑,紫非隻感覺心中慌亂招架不來這樣的雲卿言,“言兒,你還是出去,我先將衣裳穿上。”

    “為什麽要出去?”她貼在脖子旁,熾熱的鼻息噴灑在紫非的脖子上,讓他那顆平靜的心掀起狂風駭浪。

    實在是扛不住紫非往後挪動跟雲卿言拉開距離,“孤男寡女,我不能壞了言兒你的名譽。”

    “名譽?”

    “名譽是什麽?我雲卿言從不在乎。”

    “你若是害羞了我轉身好了,穿好了衣裳叫我一聲便是。”說著雲卿言就轉身,紫非完全不懷疑雲卿言的話,將旁邊的衣裳拿起正要穿上雲卿言就猛的回頭。

    “言兒你!”紫非聲音中夾雜著難堪,雲卿言挑眉一臉壞笑,“是不是想說我言而無信?”

    “我從來就是這樣言而無信啊。”

    此情此景,紫非像極了一個害羞的閨閣小姐,而雲卿言就是那地痞流氓,“別害羞,我又不會對你做什麽。”

    雲卿言目光流轉,將紫非整個打量了一番,目光在落到紫非完美的人魚線上時兩隻眼睛都散發著綠光。在大街上她就感覺到了紫非的身材非常不錯,隻是不知道竟是這般的好,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那腹肌看起來手感很好的樣子,她忍不住想……摸一摸。

    雲卿言熾熱的目光讓紫非有些難為情,愣是被雲卿言看的滿臉通紅,她的目光太放肆絲毫不帶掩飾的打量。

    “卿言。”紫非低喚,聲音難掩沙啞目光側向另一邊,“你還是先出去。”

    雲卿言曼妙身影讓紫非不敢多看,臉紅到脖子,他越是這般雲卿言心裏就越是不願意離開。

    “你……”雲卿言走過去,浴池裏的水因此而掀起波瀾,紫非靠在浴池邊是退無可退。

    她伸手在紫非通紅的臉頰上戳了戳,手背輕撫而過,完全就是赤裸裸的調戲,“你臉紅害羞的模樣真好看。”

    雲卿言的這番話似一道驚雷將紫非震的不知錯所,他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不知該如何反應。

    這樣的卿言他是頭一次遇見,讓他手足無措。

    收手撫摸著紫非臉頰的手移向麵具,將那遮住疤痕的麵具摘下,原本驚若天人的容顏瞬間變得有些駭人。

    她下意識的觸摸著紫非半邊臉的疤痕,眼底是心疼,“你這傷……怎麽來的?”

    毀容斷臂,還有這閃躲的目光證明了跟她之前所想一樣,紫非這個人渾身都是秘密。

    “都已經過去了。”紫非將雲卿言手中的麵具取來,雲卿言拿開紫非本應該拿著麵具的手握在雲卿言的手腕。

    那絲滑的手感還有溫度證明這一切都是真的,浴池裏頓時安靜,兩人四目相對。

    雲卿言杏眼看著那藍色的瞳孔湊近道,“你……”

    她越是湊近紫非的心跳速度越快,臉色也越來越紅,現在更是不敢與雲卿言對視,“為什麽不敢看我。”

    “卿言,你還是先退出去。”紫非想往後挪卻無地可挪被雲卿言抵在浴池旁,“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