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初夏輾轉反側難以入眠。

    她之前並不知道孟亦的身份,按著巫女的性格孟亦應該也不知道她的身份。

    她們都是單線跟巫女聯係,或許這個世界上除了巫女就沒人知道她們是墨門的人。

    孟亦竟然是巫女安插進來的人,她當時也是非常意外。

    “嘶——”

    “嘶——”

    天剛亮知了就開始叫,睡眠淺的雲卿言完全睡不著。

    翻身用被褥捂著腦袋睡依舊如此,她掀開被褥坐起來,因為沒睡好心情也非常差。

    君離塵因為要早朝的緣故已經收拾完畢,看著君離塵龍袍加身的模樣雲卿言小小的驚豔了一下。

    想不到這君離塵穿著龍袍的模樣還挺帥的,秒變高冷帥哥,那無形的壓力讓人臣服。

    擺弄好龍袍轉身才看到雲卿言蘇醒,“我是不是吵醒你了?”

    語氣跟自身的氣場完全不符,雲卿言卻依舊吃這口顏,“沒有,我自己醒的。”

    原本不愉快的心情看到君離塵的龍袍裝之後瞬間煙消雲散,明明適合走高冷路線,為什麽跑偏了。

    可惜,實在可惜。

    雲卿言搖頭被君離塵發現,他劍眉輕皺,“言兒搖頭為何意?”

    “沒事。”她站起來向著君離塵的身後走去,“你後麵沒弄好我幫你理理。”

    聽到這句話君離塵這兩天的不愉快全都忘記。

    “好了。”雲卿言拍拍手,“你趕緊去早朝吧,可別耽擱了,不然大臣又該說我魅惑君王不早朝。”

    很自然的就脫口而出,說完不隻是君離塵微愣,就連雲卿言自己都覺著好奇,她撓腮懵逼,“奇怪,我怎麽會說出這種話。”

    前一秒還以為雲卿言恢複記憶後一秒就歎了一口氣,“想不到就別想了,我先去上早朝了。”

    話落就轉身離開,走到門口事又突然折回來在雲卿言的額頭上落下一吻才離開。

    雲卿言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摸著被君離塵吻過的地方心底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君離塵離開了沒一會兒雲卿言便收拾東西打算去找紫非,現在君離塵上早朝這可是難得的很紫非單獨相處的機會。

    “墨夷。”她到了庭院看著墨夷趕緊將其拽住,“紫非昨晚在哪裏歇息。”她昨晚可是特意讓墨夷跟著,為了今早能單獨相處也是煞費苦心。

    “比較偏遠的千清殿。”

    “千清殿我知道,你不用跟過來了。”雲卿言吩咐完就小跑著離開。

    看著雲卿言越行越遠的背影墨夷搖頭,“娘娘還真是把皇上忘得一幹二淨。”

    墨夷轉身初夏就站在旁邊,突然出現一個人墨夷被嚇得不輕,“初夏你怎麽不吭聲。”

    “差點嚇死。”墨夷拍著胸口離開,初夏麵露抱歉之後一直看著雲卿言離開的方向。

    娘娘是真的失憶了,以前跟著皇上都來不及,哪裏會去尋其他男子。

    雲卿言邊走邊跑來到偏僻的千清殿腳步放慢了,也放輕了許多。

    這個時候紫非是在睡覺呢還是已經起來了?

    若是還在睡覺那就可以偷窺一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