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啊!”

    憤怒的嘶喊聲響徹整個山間,“焱還沒回來!”

    “他竟然留在雲卿言那過夜!”嫣妃將桌上所有的東西掀在到地上依舊不能解決心中的怒意,“雲卿言這個狐狸精!”

    “都已為人婦了為什麽還要勾引焱哥哥,都已經有君離塵了為什麽還貪得無厭。”

    “啊!”她又是一陣嘶吼,這裏的動靜因為山上許多門人投來目光。

    大小姐顯少如此失態,今日是怎麽了,從外麵回來就跟變了一個人似得。

    “啊!”

    “氣死我了!雲卿言雲卿言!你怎麽不去死啊!”說到這裏嫣妃突然安靜,臉上是嗜血的陰笑,“對啊,你怎麽不去死。”死了就無法勾引焱了。

    嫣妃的耳畔回響著今日依裳盡所說的話,大門永遠為她敞開。

    隻要能跟焱在一起,別說是墨門,就算是整個天下換她都原因。

    感覺到自己的失態嫣妃調整情緒,看著地上破碎之物揮手,“處理一下。”

    “是。”

    嫣妃回到床榻,雙手緊緊拽住衣裳,雲卿言你下地獄去吧。

    “阿切!”貴妃榻上雲卿言一聲噴嚏引起了君離塵的注意,怕雲卿言著涼他慢慢起身走過來查看。

    將掉在地上的被褥拾起來後放在身上,就是這輕輕一搭就驚醒了雲卿言,她猛的睜眼坐起來,“你幹什麽!”

    不等君離塵回應她的目光落在君離塵拿著被褥的手上。

    “你被褥掉了。”把被褥放下後君離塵就回到床榻上坐下,看著雲卿言眸中的警惕慢慢散去。

    言兒好像又恢複處相識的模樣,警惕性高的讓他心疼,沒有安全感。

    目光落在身上的被褥,雲卿言看了一眼床榻上的君離塵後慢慢躺下,剛才他其實是想蓋被褥的吧,自己又胡思亂想了。

    這一夜雲卿言的睡眠非常淺。

    夏日的夜並不安靜,蟲鳴鳥叫,屬蟬聲最為刺耳。

    “嘎吱——”

    鳳棲宮裏,一陣開門聲緩緩響起,後一個黑色的身影鬼鬼祟祟離開,走到鳳棲宮門口瞧著四下無人才悄悄離開。

    黑影離開後,開門聲再次響起,還是剛才開門的地方,一個白色的身影跟到鳳棲宮外,看著四周的漆黑一片她沒有追出去,而是選擇回房間。

    她半夜離開的頻率是越來越高了。

    回到廂房將房門關上,躺在床榻上繼續睡覺。

    而此時離開的黑影卻極速的有目的性的向著一個方向快速前進。

    最後黑影留溜進一個宮殿,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不知已經被多雙眼睛盯上。

    進入宮殿她步履更輕,怕驚擾了殿內休息之人,剛準備進寢宮就被一陣聲音喚住,“你來做什麽。”

    黑影明顯的身子抖了一下,迅速回神後低頭下跪,“參見巫女。”

    “我不是同你說過,沒有要緊的事情不要過來嗎?”如今她們二人同在皇宮,這皇宮裏四處都是眼睛,稍有不慎就會被發現。

    “回巫女,初夏卻有急事。”

    “雲卿言昏迷三天後蘇醒失憶,忘記了君離塵。”初夏低聲回稟,依裳盡聽到失憶二字抬眉臉上是掩飾不住的笑容,“哦?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