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非沒有任何意見,雲卿言聽到這句話立馬回頭盯著君離塵眼神訓誡,你看看人家在看看你,話怎麽那麽多。

    “那我領著你去看看。”

    聽到雲卿言要領著紫非離開,君離塵捂著肚子一陣呻吟,“肚子疼。”

    寢宮裏傳來的聲音讓雲卿言眸子一沉,君離塵你就是故意的,盡擋著她摘草。

    之前還說帶著她摘草,狗屁!盡忽悠人!

    “那個,不好意思君離塵這我得看著。”

    “墨夷你代我送紫非過去,切記不能怠慢了,他可是我的貴客。”雲卿言再三叮囑,墨夷點頭領命,“這邊請。”

    貴客二字讓紫非眼底一閃而逝的傷神,臉上是難掩的苦澀之笑,他在言兒這裏終究還是外人。

    “哎。”雲卿言歎了一聲轉身進入寢宮,君離塵還捂著肚子呻吟,雲卿言雙手環胸俯視著躺在床榻上的君離塵,“別裝了。”

    “演技真差。”

    雲卿言說的如此直白讓君離塵不知道該怎麽回應,收回捂著腹部的手往後挪了挪,目光不敢與雲卿言直視,是被拆穿後的心虛。

    “那個……”

    “那個……”兩人同時開口。

    “你先說。”

    “你先說。”二人又是同時出聲,雲卿言捂額,君離塵慢慢坐起來,“咱們這就是心有靈犀。”

    “知道為什麽嗎?因為咱們是夫妻。”

    君離塵走過來整個人顯得有些羸弱,想要抓住雲卿言的手被其一把掀開,“誰跟你夫妻了,我跟你就是有個夫妻的名頭。”

    雲卿言這一推君離塵本就受傷的身子沒任何防禦的情況下又撞到了桌邊,他眉頭緊皺臉上是痛苦之色。

    看到這一幕雲卿言麵露抱歉趕緊跑過去,“你怎麽樣,沒事吧?”

    “我剛才不是故意的,我還以為你是裝的。”她扶著君離塵一連串的詢問,隻見君離塵被捂著胸口慢慢蹲下,雲卿言心中著急趕緊將其扶到床榻上,“君離塵你別嚇我。”

    “我可不想落上個謀殺親夫的罪名。”

    話音剛落,雲卿言就被一把拉過去,君離塵趁此翻身將雲卿言壓在身下,“言兒終於肯承認為夫了?”

    臉上雖然蒼白但並不像剛才羸弱的模樣,雲卿言瞬間明白自己這是又被騙了,“好你個君離塵,又騙我!”

    雲卿言揚手就是一拳卻被君離塵拽住,“為夫可從不騙人。”

    “剛才言兒推的那一下真疼,不信你摸摸。”君離塵強行拽著雲卿言的手放在胸口,雲卿言怎麽掙紮似乎都無用。

    “君離塵!你幹什麽!你給我放開。”君離塵拽著手腕還是不放手,讓雲卿言的手緊緊貼著胸膛,“摸到了嗎?”

    “它說很疼。”

    “你神經病吧!”雲卿言依舊掙紮,“鬼才要摸,你趕緊放開,不然我叫非禮了。”

    “非禮?”君離塵鳳眸中透著邪笑,壓著雲卿言的身子放的更低,“言兒你可以試試,看看誰敢進來。”

    手背輕撫雲卿言的臉頰,她杏眸瞪的宛若銅鈴,“君離塵!你趕緊放開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