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君離塵的舉動雲卿言皺眉,君離塵坐在凳子上抬頭,“還能做什麽?用膳。”

    “禦醫不是說你身上有傷嗎?”

    “你回去躺著,你的晚膳沒在這,我讓墨夷待會兒單獨給你送過來。”

    “最主要的一點,這裏都是辣的你不是不吃辣嗎?”

    君離塵捏著竹筷就夾上一塊辣椒,“誰說的我不吃辣。”

    他將辣椒喂進嘴裏,雲卿言想要阻止已經來不及了。

    看著君離塵把辣椒喂進嘴裏的那一刻,臉色由白變紅,瞳孔都辣到放大。

    雲卿言一旁偷笑,她的低笑聲讓君離塵強行忍住爆辣咀嚼兩下就直接吞咽,趕緊提著旁邊的茶壺,喝了一杯又一杯。

    “咳咳。”雲卿言憋笑,“那個……”

    “那個辣椒一般不吃的。”那可是七星椒,吃了辣懵,一般是做菜的時候放進去調味的。

    君離塵竟然直接吃七星椒,這不得辣到冒煙。

    “啊?”君離塵捏著茶杯抬頭,明顯是一頭霧水,倒上一杯茶水一飲而盡,嘴唇都辣的有些紅腫。

    看著那紅腫的嘴唇雲卿言時想笑又不敢笑,怕君離塵待會兒又說什麽不能做,“咳咳,那個……”

    “你不能吃辣的話別吃了。”

    這事墨夷將雲卿言特地為君離塵單獨準備的膳食端上來,“這是清淡的,你吃不了辣就別強迫自己。”

    因為君離塵受了內傷不宜腥辣也不可過油膩,白天在熬藥的時候就騰出手做了一鍋瘦肉粥。

    “誰說我吃不了。”君離塵看都不看墨夷端上來的清淡瘦肉粥,就又開始夾菜。

    雲卿言見勸不了也不再開口,拉著紫非坐在桌子的對麵,“你嚐嚐,宮裏禦廚的手藝還是不錯的。”

    將紫非安置坐下之後雲卿言就坐在旁邊,君離塵則是孤零零的坐在對麵,因為太辣他幾乎是一口菜一口水。

    “你嚐嚐這個,這個很好吃的。”

    “還有這個,這個也不錯。”

    “你別客氣,在我這就像是自己家一樣。”雲卿言不停給紫非夾菜,君離塵被冷落在一旁眸中是冷怒。

    “言兒,我想吃那個。”君離塵指了指雲卿言身前的那盤菜暗示雲卿言夾菜給她,結果雲卿言聽說喜歡直接把整盤菜端到君離塵跟前。

    “喜歡吃就多吃點。”說完這句話覺著不對勁,君離塵不能吃辣的又補充了一句,“你還是少吃點吧,那個菜特別辣。”

    聽說辣君離塵直接夾起放進嘴裏,進入嘴裏的一刹那他感覺嘴裏有一團火在燃燒。

    看著君離塵那辣的滿臉通紅薄唇紅腫,她暗示墨夷把瘦肉粥端過去。

    墨夷明白意思將清淡的瘦肉粥端過去,“皇上,你嚐嚐這瘦肉粥。”

    “不用,朕就喜歡辣的。”

    “言兒剛才你說辣?我覺著很是一般。”君離塵頂著著被辣腫的嘴唇說不辣,雲卿言是低頭偷笑。

    “可惜了,這是娘娘親手弄的,還熬了一下午。”

    “皇上不用,那墨夷就端出去倒了。”墨夷端著瘦肉粥就要出去,君離塵聽到是雲卿言親手弄的趕緊阻攔,“這是言兒弄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