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怎麽行,這藥的趁熱喝,我喂你吧。”

    說完雲卿言就轉身去桌上找小木勺,君離塵抬眉臉上的病弱不見,嘴角上翹眼底是得意的笑容。

    “哎,原來在這。”雲卿言找到木勺轉身,君離塵瞬間收起臉上的笑容秒變病弱的模樣,看著雲卿言喂過來的湯藥緩緩張嘴。

    “剛才熬的可能有點燙,燙的話你跟我說。”

    “言兒喂的不燙。”

    “啊?”雲卿言抬頭,君離塵立馬做出低燙到的模樣,“嘶——”捂著嘴唇,那模樣做的跟真的一樣演戲演的爐火純青。

    初夏墨夷在門口目光時不時往寢宮裏瞟上一眼,皇上怎麽了?這還是她們的皇上嗎?那麽戲精。

    “是不是燙到你了。”雲卿言趕緊放下藥碗把君離塵的手挪開想要看看燙的嚴不嚴重。

    “手別擋著我看看。”

    君離塵一直不挪開,雲卿言強行將其掰開,結果君離塵直接湊上來就在臉頰上吻了一下。

    雲卿言隻感覺心中一怔,目光緩緩移向君離塵,紫非在後麵看著這一幕眼底閃過一絲受傷,言兒一直以來心底都是君離塵,對他不過是禮貌罷了。

    “君離塵你有病?”

    “你親我幹嘛?”雲卿言擦著臉頰,後一手打向君離塵的腦袋,“你要是敢把我紫非嚇跑了,我把你兩隻手砍下來燉湯喝。”

    她威脅性的口吻說著,然後臉上是假笑,“哎呀呀,剛才不好意思,真是失禮了。”

    雲卿言回頭瞟了一眼紫非,看著他的目光看著外麵心底咯噔一下,為什麽感覺這個背影好悲涼,跟腦海裏那個一模一樣。

    “言兒,藥涼了。”

    雲卿言一直盯著紫非,君離塵鳳眸微眯開口提醒,她才回神把藥端起來一點一點喂給君離塵。

    喝了幾口君離塵直接撇頭,“太苦了,喝不下。”

    “你是不是故意的,哪兒有藥不苦的。”雲卿言壓低聲音咬牙切齒,給他三分顏色就開起染坊來了。

    “乖~良藥苦口利於病,喝完了手手就有力氣了。”雲卿言將勺子拿開直接將碗放在嘴邊灌。

    墨夷看到這一幕眉頭跳動,這就是一物降一物,但……娘娘恢複記憶後可能會比較慘。

    將一晚碗灌下去雲卿言還不忘用手絹擦拭君離塵嘴角的藥漬,“這才是棒棒的男子漢,我最喜歡了。”

    聽到這句話君離塵抬眉,看著雲卿言臉上的笑容又感覺哪裏不對勁。

    這哄騙小孩子喝藥的語氣是怎麽回事!

    把藥給君離塵喝了雲卿言放下藥碗便走到紫非身邊,“不好意思剛才照顧君離塵冷落你了。”

    雲卿言的道歉讓紫非越發的疑心,言兒跟往日真的是判若兩人。

    床榻上的君離塵感覺到紫非有所察覺內力傳音,“紫非已經察覺到了,你不要刻意迎合,拿出本來的性格。”

    聽到君離塵的內力傳音她抬頭,正好看到紫非探究的目光,好像要把她看穿。

    “哈哈哈,你我之間何必道歉,你別客氣就把我這當成自己家裏就行了。”她這句話說出來紫非眉頭皺的更緊,君離塵揉著眉心,言兒不會說出這種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