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床榻上的君離塵看著兩人你儂我儂手中拽著的被褥直接裂開,“斯拉——”

    聲音引起雲卿言的注意,她回頭看過去,眼神警告,你別給我添亂子,我正撩著小哥哥。

    君離塵鳳眸微眯是眼神恐嚇,在為夫麵前撩男人?你把我放在眼裏了嗎?

    雲卿言又瞪,是你自己說的不能跟異性單獨相處,現在不是單獨相處還有個你。

    君離塵:“……”

    感覺到雲卿言跟君離塵的奇怪,紫非低眉露出淡淡微笑,“既然已經將君離塵送來了,那我就先走了。”

    說完紫非轉身就要離開,君離塵心裏那個樂,挖牆腳的終於離開了,結果還沒高興一會兒雲卿言就把要離開的紫非拽住,“別!”

    “別忙著走,你幫了我這麽大一個忙,不如留下來用個晚膳。”

    “麻煩你跟著走這麽遠還送過來,你若是不答應就是不給我顏麵。”雲卿言迫切的想要把紫非留下來,什麽亂七八糟的理由都用上了,驚的紫非在一旁不敢相信。

    言兒是在邀請他用膳嗎?

    他應該留下來嗎?是不是言兒跟君離塵吵架了所以……即便是如此,他也願意留下來,“那……恭敬不如從命。”

    聽到這四個字雲卿言麵露歡笑,而床榻上的君離塵恨不得跳起來把人趕走。

    看著兩人站在一起談笑風生,他真的是……

    “娘娘,皇上禦醫來了。”墨夷歸來身後跟著一個白胡子的禦醫,知道是君離塵受傷他趕緊診脈。

    指尖搭在君離塵的脈搏上,雲卿言聚精會神的看著禦醫麵露擔憂之色,君離塵看到雲卿言的擔憂心中是欣喜,言兒還是擔心他的。

    “皇上,你這是內傷,怎麽會傷的這般嚴重。”

    “究竟是誰敢對皇上下此毒手。”禦醫有些怒意,回頭看向雲卿言等人,雲卿言下意識的將紫非擋在後麵擺手,“不是我們,不是我們。”

    雲卿言下意識的一個小舉動卻溫暖了紫非的心底,遇見言兒大概是用盡了他一生的運氣。

    “咳咳。”君離塵一陣猛咳,“是朕自己被內功反噬。”

    “哎。”禦醫快速書寫藥方子,“皇上你內傷嚴重,切記最近不能動用內力,不然會更加嚴重。”

    “這個方子服用五天,每日早晚二次,大概就能痊愈。”

    禦醫將方子開好後雲卿言趕緊拿著,“我跟你去拿藥,然後直接去禦膳房煎藥。”

    說著就離開鳳棲宮直奔太醫院,太醫拿著醫藥箱離開,臨走前看著君離塵叮囑,“皇上您乃水月國之主,切記保重身體。”

    太醫走後寢宮的氣氛十分微妙,門口的墨夷初夏離的遠遠的,如今皇後娘娘不在紫非跟皇上同處一室會不會打起來。

    她們在門外都能感覺到裏麵的火藥味。

    寢宮內

    君離塵抓著被褥的手鬆開,鳳眸中充滿了警告,“紫非,你若敢打言兒的主意我定不饒過你。”

    紫非轉身坐在木桌旁,“本座還是那句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