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那種熟悉她想要看的更清結果推的更遠。

    “啊?”紫非麵色微凝,越聊天越覺著熟悉?

    將目光投向中間的君離塵想詢問雲卿言怎麽了,此刻君離塵非常傲嬌腦袋撇向一邊。

    你若知道了言兒忘記了一些事情豈不是窮追猛打。

    本來有一個清風樓的清風就夠頭疼了,結果又冒出來一個紫非,身為吟風閣閣主他不需要處理閣內事物?

    “我們不是一直都很熟悉嗎?”君離塵不理會他便隻能將目光重新放在雲卿言身上。

    “很熟悉?”她抬頭正欲說什麽君離塵就以內力傳聲,“不能讓紫非知道你失憶的事情,不然以往承諾的一切作廢。”

    感受到君離塵內力傳來的聲音雲卿言扭頭,瞪著杏眼,你言而無信!

    君離塵半眯著鳳眸眼神回應,“這次還就言而無信了。”

    兩人目光對視導致原本聊的熱鬧的紫非突然被冷落在一旁,察覺到二人的怪異紫非開口,“言兒你剛才說什麽?”

    聽到紫非的聲音雲卿言回神,“啊,沒什麽。”

    “是咱們都是老熟人了,我跟你開玩笑的。”怕被識破失憶的事情君離塵得到機會毀約,雲卿言趕緊岔開話題,“你今兒怎麽到這兒了。”

    “好一陣沒看到你了,這麽長時間都在哪裏瀟灑啊。”

    這種話題不管怎麽問都不會露出破綻,紫非聽到這個問題皺眉,眸中散發著異樣的目光。

    他竟都忘記了今日是陪著嫣妃出來采買一些東西,半路上遇見言兒盡全都忘記了。

    紫非遲遲不予回應,雲卿言再次出聲,“紫非?”

    “啊,”紫非回神,雲卿言笑道,“你這樣都能走神,在想哪家漂亮的姑娘?”

    “莫不是在想家中夫人?”

    雲卿言繞著彎詢問紫非家中是否有妻妾,紫非完全沒體會到其中的意思,“我哪兒能想哪家漂亮的姑娘。”

    “我的心思,言兒你還不清楚嗎?”

    突然的煽情讓雲卿言微愣,她隻是想摸清這紫非家中是否有妻妾,有妻妾的男人不能撩這是基本原則。

    “啊……”她捋了捋耳畔的的碎發,“清楚,清楚。”

    清楚個鬼,全都忘記了能清楚嗎?

    本來想問是否有妻妾結果還把她給弄迷糊了,這個話題是進行不下去了。

    三人行突然安靜,紫非以為是因為剛才的那句話讓雲卿言在君離塵麵前為難。

    雲卿言的那點小九九君離塵是了然於胸,想明裏暗裏打聽紫非是否有妻妾,就知道突然蹦出來絕對沒好事。

    三個人安靜的回皇宮,墨夷一路跟在後麵不敢出聲,“墨夷,你有沒有發現這個場景很詭異。”

    “多做事,少說話。”墨夷六個字回應,對初夏現在的態度跟剛來雲卿言身邊一模一樣。

    “哦。”初夏回應快速跟上步伐。

    在紫非陪著雲卿言入宮的同時,另一邊一個女子正在四處尋找他的蹤影。

    女子采買完所有的東西到約定好的地方來尋找紫非看到的就是一片狼藉的大街,明顯是有人打鬥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