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有爭取,這一次他不會退讓。

    言兒剛才的那番話讓他恍然大悟,她的紫非。

    言兒答應回去不過是被君離塵恐嚇,他覺不允許任何人威脅言兒,威脅她做出違心的決定。

    “言兒,有我在你不用聽他的話,更不需要受他威脅。”紫非攔住雲卿言欲過去的身子,擋在前麵。

    “那個……”看到現在的情況,雲卿言不知該如何解決。

    墨夷說君離塵是她夫君,但是她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反倒是旁邊的這個人……剛才貼在胸膛時聽到了他心跳加快,更是與她腦海裏那個背影重合。

    “言兒。”君離塵再次呼喚,伸出來的手還停留在空中,等待著雲卿言牽著他的手回宮。

    目光在君離塵跟紫非身上徘徊,以前跟君離塵是夫妻但現在她不記得也沒有感覺了,所以以前的一切便做不得數。

    她將紫非阻攔的手挪開,“我過去一下。”

    話落微微一笑讓紫非安心,便走到君離塵的身旁,看著他臉色蒼白因為強行收手而內力反噬心中又是一緊,那感覺讓她呼吸困難。

    “你……還是先找個大夫看看吧。”看著君離塵嘴角的血漬雲卿言拿出手帕想要擦拭,這一伸手就被君離塵牢牢抓住,“言兒,同為夫回宮。”

    “你放開,你放開我。”

    被拽住雲卿言第一反應是掙脫,這一幕在紫非眼裏就變成了君離塵強迫雲卿言,他踏空飛起落在雲卿言的旁邊拽住另隻手,“君離塵,放開言兒。”

    “這句話應該朕同你說。”君離塵鳳眸中閃爍著殺意,跟紫非目光碰撞周圍彌漫著火藥味,仿佛下一秒就會爆炸一般。

    “言兒不願意同你回宮,你自己不清楚嗎?”

    “不管同不同意,也輪不到你來管。”

    兩人再起爭執,一人拉著一隻手,雲卿言被二人拉來扯去。

    兩人暗地裏內力較量,雲卿言在中間隻感覺在死亡的邊緣摩擦,她還沒活夠,還不想死。

    “朕再說一次,鬆開!”君離塵這次似乎是認真了,命令性的口吻不容置疑。紫非卻依舊沒有退讓,“再說一百次也是同樣的結果。”

    二人爭鋒相對,雲卿言隻感覺兩天胳膊要被拽斷了,“疼,疼疼疼。”

    雲卿言直喚疼兩人同時鬆開,明白因為自己的用力拉扯傷到了雲卿言。

    兩人鬆開雲卿言重獲自由後退幾步,“我現在還不想回宮,雖然你我是夫妻,但你也不能幹涉我的自由。”

    “還有,在我沒想起你之前你也不能阻止我跟其他人接觸,例如……”她的目光看向一旁的紫非。

    對這個人沒什麽印象,但是剛才摸到那鐵器做成的胳膊她腦海裏就出現了這麽一句話。好像……自己跟這個紫非淵源還挺深。

    “言兒。”君離塵無奈低吼,現在她體內母子蠱還有波動,孟亦千叮萬囑不能讓雲卿言情緒激動,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

    “我答應你。”

    “我就喜歡你的爽快。”雲卿言一口應下君離塵接著說後半句,“但是你不能跟任何異性單獨相處,我必須得陪在旁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