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

    “就是他,就是他。”雲卿言掙脫開君離塵的手向著那紫色披風背影跑過去。

    “讓一讓,讓一讓,小心別撞著。”

    雲卿言正欲過去一輛拉貨的馬車從麵前走過去,雲卿言往旁邊挪動目光再次投過去,那紫色披風的男子已經沒了人影。

    “人呢!怎麽又不見了。”她追著跑著四處環視想要看到那個一直出現在腦海裏的人。

    看到雲卿言四處找人完全不看街上的情況,君離塵的目光落在飛馳而來的馬上,目光轉向雲卿言驚呼,“言兒小心。”

    縱身一躍想將雲卿言帶出馬車即將經過的地方卻晚了一步。

    一個身披紫色披風的男子摟著雲卿言緩緩降落。

    君離塵欲跑過去,大街上一隊馬車從麵前走過去,他隻能等著。

    車隊另一邊

    雲卿言躺在男子的懷中,看著被麵具捂著的半張臉越發覺著熟悉,腦袋貼著男子的胸膛她能清楚的感受到這人的心跳加速。

    “你……”雲卿言杏眼中有一絲絲的興奮,這人就是她腦海裏一直出現的那個背影。

    男子回神將雲卿言扶起來,“言兒,你沒受傷吧?”

    “沒,我沒有。”雲卿言扶著男子的肩膀站起來,兩隻手的手感完全不同她目光很自然的落在比較僵硬的手。

    隻見男子袖口下是一隻鐵器做成的手,腦海裏瞬間出現許多畫麵,“嘶——”

    耳畔不停回響著一句話,言兒,萬水千程,紫非隻能陪你至此!

    “啊——”雲卿言捂著腦袋一臉痛苦之色,男子見此趕緊將其扶住,“言兒,你怎麽了?”

    熟悉的語氣,熟悉的聲音雲卿言猛的睜眼,“是你,我終於找到你了。”

    雲卿言一把抱住男子,“紫非,你是紫非,你是我的紫非。”

    紫非聽到這番話全身僵硬,唯一的一隻手不知道是該摟著雲卿言還是將其推開。

    車隊另一頭,見後麵還有許多馬車,君離塵輕點足尖騰空而起,腳踏馬車頂端落在大街的另一段。

    看到雲卿言時紫非的手正好摟著雲卿言的後背,他雙手緊握成拳落在地上直奔紫非而去。

    竟敢碰他的女人。

    掌心聚集內力,一掌打向摟著雲卿言的紫非,察覺到身後這股強勁的內力紫非摟著雲卿言跳到另一邊。

    “轟——”

    君離塵的一掌打在旁邊的石柱上,石柱立馬裂開一條縫慢慢倒塌,街上的百姓看到這一幕紛紛逃竄。

    剛才還水泄不通的大街現在隻剩下一雙手都能數過來的人數。

    “紫非,放開言兒。”

    “朕能忍你一次不代表能忍你第二次。”

    紫非摟著雲卿言的手並沒有因為君離塵的威脅而鬆開,言兒若喜歡君離塵他退出,若言兒願意跟他在一起,就算是拚上這條性命他也絕對不辜負言兒的心意。

    “若我不放呢?”

    兩人四目相對,火藥味彌漫整條大街,墨夷初夏在遠處不敢參與進來,這兩人若打起來一個氣流就能讓她們粉身碎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