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一個銅子都沒有,是真的非常慘了。

    等等,妻管嚴?

    她立馬拽住欲離開的君離塵,“你都有夫人了還出來沾花惹草。”之前在皇宮還對她又摟又抱,簡直是渣男!

    君離塵正處於傷心階段沒有回應,雲卿言就當做是默認了,“你個渣男!”

    “真替你夫人悲哀。”

    雲卿言轉身就走,走了兩步看著不解氣回頭狠狠的捏了一把君離塵有傷口的手腕,“真是瞎了眼了給你包紮。”

    話落就已經沒了人影,墨夷冷汗直流,“那個……”

    “皇上,娘娘不是故意的,她所有的事情都忘記了你別記在心上,奴婢去追娘娘了。”

    墨夷迅速追出去,初夏也匆匆忙忙離開,君離塵這次沒有追過去,剛包紮好的傷口因為君離塵臨走前的那一捏又開始滲血,他也沒有再管。

    都是因為他無能,言兒才會變成這個模樣,若是早些找到九色赤焰蓮言兒就不會這樣了。

    他將袖子往下拉了拉,目光看向雲卿言離開的方向,這點事情算什麽他答應過言兒會重新追回來。

    君離塵起身追向雲卿言,墨夷跟在雲卿言身後不停勸,“娘娘,你誤會了。”

    “墨夷你怎麽幫著渣男說話,他自己說的身上沒有銀兩,家裏銀兩歸夫人管。”

    “他不是渣男就是騙子。”

    “娘娘。”墨夷怕雲卿言誤會更深趕緊解釋,“皇上說的夫人就是娘娘你。”

    “國庫的鑰匙皇上都交到了娘娘手裏,的確沒說謊,這一切也是事……”

    墨夷話未說完就撞到了雲卿言的後背,這才發現雲卿言止步,“娘娘……”

    她試探性的喚了一聲,雲卿言轉身,“你剛才說什麽?渣男夫人是我?”

    墨夷還沒回答雲卿言又自我否決,“開什麽玩笑,我還是一姑娘啥時候嫁人了?啥時候有丈夫了。”

    雲卿言自我催眠,本來想讓墨夷初夏站在她那一邊,結果倆人都不開口她才冷靜下來,但依舊不能接受再次詢問,,“我真的成親了?”

    墨夷初夏同時點頭,“而且娘娘跟皇上特別相愛。”

    “相愛……”雲卿言喃喃自語,臉上是不敢相信,目光轉向過來的君離塵。

    將其從上到下打量了一番,這相貌的確是還可以,但如果是非常相愛那怎麽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

    難道是距離不夠近?

    想到這點雲卿言直接奔著君離塵走過去,兩人鼻尖靠著鼻尖,就差一點就能吻上。

    大概維持了三秒鍾,雲卿言歪頭詢問,“為啥你心跳沒有加快?”

    “墨夷說咋倆是夫妻以前非常相愛,相愛的人靠近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心跳也是一如既往的正常。”

    “我失憶忘記了能理解,那你怎麽說呢?”

    雲卿言說了一通把所有人都繞懵了,直到最後一句話所有人才明白她繞了這麽大一圈真實目的是什麽。

    “由此可見你根本沒有她們口中所說的那般愛我。”

    “咱們可能並不適合在一起,所以我們合離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