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等。”雲卿言抽回手就向著人群深處跑去,追尋那個背影。

    擠過人群她四處環視,那個背影……

    那個背影跟她腦海裏的那個背影一模一樣,原來是有那個人的,不是她幻想出來的。

    “人呢。”她滿臉緊張想要找到那個背影,初夏墨夷追上來扶著雲卿言,“娘娘,娘娘你怎麽了?”

    “剛才,剛才我看到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裏的那個人,我剛才看到他了。”

    雲卿言激動解釋著,初夏墨夷點頭,“娘娘你肯定是看錯了,這人這麽多,況且……”

    “不會看錯的,他一身紫袍一直在我的腦海裏出現。”雲卿言拽著墨夷的手搖晃,墨夷看向君離塵,一身紫袍。

    那不就是皇上嗎?

    皇上知道娘娘喜歡紫色改掉以前的習慣陪著娘娘穿紫色,娘娘腦海裏一直出現的那個背影就是皇上。

    皇上就在旁邊,娘娘怎麽可能看到那個身影。

    一旁的君離塵聽到這些臉上露出難得的笑容,言兒雖然已經忘記了他,但腦海裏還是有個影像。

    “言兒。”君離塵拉著雲卿言的手臉上是掩飾不住的歡喜,“應該是看錯了,而且就算沒看錯,這茫茫人海也尋不到了。”

    聽著君離塵的話雲卿言失望的收回目光,一想到那個背影她就感覺非常熟悉,但就是記不起來,想不起來麵貌。

    看到雲卿言眸中的失落君離塵摟著肩膀道,“別失望了,我領你去酒樓用膳,然後再帶你去摘草。”

    聽到用膳跟摘草雲卿言瞬間精神抖擻,那股子失落煙消雲散,眸中都散發著亮光,“你說的。”

    “朕……我君離塵一言九鼎。”

    “靠譜。”她拍了一章君離塵的胸口,拽住手腕將搭在肩膀上的手拉下來,“你這手很不安分啊。”

    被雲卿言抓住手腕君離塵皺眉臉色有些蒼白,察覺到他的不對勁目光落在君離塵手腕上,將袖子往上擼就看到了手腕的白色繃帶。

    因為雲卿言的用力抓捏而滲出絲絲血跡,“天,你手受傷了?”

    雲卿言趕緊鬆開,“那個……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手受傷了。”

    她活絡著手指滿臉抱歉,君離塵搖頭將袖子拉下來,“小傷,沒什麽大礙。”

    “你這包紮這麽差,小傷也要預防感染,萬一感染了就會引起其他的病變。”她拉著君離塵來到街邊的一處小攤坐下,“讓我看看你的傷口。”

    不等君離塵同意便將紗布拆開,裹著一層又一層似乎是不想讓人發現受傷了。

    紗布拆完看著手腕上的兩道傷口雲卿言眉頭緊皺,“這傷口切口整齊,似乎是利刃所傷,還有兩道傷口是緊挨著,似乎……”並不像是意外劃傷,而更像是有意為之。

    她抬頭杏眼中是探究的目光,仿佛要將君離塵看穿,感覺到雲卿言眸中的目光君離塵快速收手,“小傷不礙事。”

    言兒向來聰明,若是發現了手腕的傷口必定會追問追查,若是知道他以血喂之還不知道會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