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君離塵幾乎是咬牙切齒說出來的,墨夷初夏在旁邊聽的是嘴角抽搐。

    皇上這犧牲做的非常大,就是娘娘若是想起來恐怕……

    “當真?”一聽說知道哪裏的漢子多雲卿言兩隻眼睛都在泛光,“光多也不行啊,咱們注重的是質量又不是數量。”

    “男人滿大街就是,但優質的男人就不多了。”

    聽著雲卿言句句不離男人君離塵揚起頭,臉上帶著煞人的微笑,“那言兒你喜歡什麽樣的男人?”

    “隻要你說得出,我就一定找得到。”找到之後讓人解決掉。

    “我喜歡……”雲卿言低眉冥思,腦海裏出現一個背影,想要靠近看清那個背影確離的更遠。她緩緩睜眼眸中目光讓人看不清,那個背影……

    想到那個背影心中有種奇怪的感覺,仿佛是認識但又想不起來容貌。

    “你喜歡什麽?”君離塵盯著雲卿言,將她臉上所有的表情都盡收眼底。

    聽著君離塵的話雲卿言撇眉,後斬釘截鐵道,“肯定不是你就對了。”

    話落就徑直離開,墨夷初夏二人大氣不敢喘悄悄跟了過去,娘娘你說話可留些餘地,若是想起來了,皇上還指不定怎麽懲罰呢。

    君離塵在櫻花樹下看著雲卿言逐漸模糊的背影鳳眸中是難以掩飾的悲傷,真的一點都不記得了。

    如今言兒不記得他,一切就等同於重新開始。

    他揮揮長袖跟過去,一直在雲卿言身後,想到了曾經雲卿言跟他說過的話。

    說從一開始就是她追的他,等有機會一定要讓他追她。

    如今倒是要實現這個願望了,隻是言兒對他的印象……似乎停留在登徒子那裏了。

    “這花園沒啥逛的,咱們出宮玩吧。”

    “外麵好玩的可多,有客棧酒館,有花街柳巷,還有青樓小倌……”雲卿言話未說完就被跟過來的君離塵打斷,“這些地方我最熟悉,我來領路比較好。”

    “而且,我知道哪裏的男子質量最好。”

    君離塵麵帶微笑上前為雲卿言解決一切服務,雲卿言見他如此誠心便點頭,“行,若是真看到不錯的我不會少你的好處。”

    她拍了拍君離塵的肩膀便奔著宮門口走去,兩人走了一小段距離初夏才敢呼吸,“墨夷,我怎麽感覺這麽冷呢。”

    皇上剛才那微笑,她現在想想都渾身發抖。

    “快跟上。”墨夷沒有回應急忙跟了上去。

    目前的情況娘娘忘記了一些東西,但又不是全部忘記,所以她到底都記得哪些?包不包括初夏的事情。

    君離塵跟雲卿言來到宮門口,看守宮門的禦林軍侍衛立馬行禮卻被君離塵伸手阻止,暗示他們不用行禮。

    幾個禦林軍侍衛便站回原來的位置,雲卿言雙手環胸在君離塵的照拂下大搖大擺走出皇宮。

    看著外麵熙熙攘攘的人群,雲卿言應接不暇,目光四處打轉不知道該從哪裏先逛起,她勾了勾手指君離塵看明白意思立馬上前,就像是聽使喚的小侍衛。

    “你不是說知道哪裏男子最多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