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的一聲嗬斥讓寢宮內陷入寂靜,墨夷初夏兩人對視,娘娘這是?

    君離塵上前哄著,以為雲卿言是因為她之前的恐嚇而生氣,“言兒,為夫錯了,為夫以後再也不這樣了。”

    說著就重新抓向被褥,被雲卿言一把拽住手扔開,“放肆!你好大的膽子竟敢自稱為夫。”

    雲卿言瞳孔中散發著怒意,這一幕讓眾人一陣冷吸不敢出聲,初夏側目看向墨夷。

    這怎麽回事?兩人這是吵架了?

    “言兒,別鬧了,為夫錯了,為夫認錯。”他伸手想要將雲卿言摟在懷中,雲卿言一把將其推開從床榻上爬起來,“初夏墨夷,給我把這人抓起來。”

    “竟敢對本小姐動手動腳。”雲卿言的眸中是冷漠更多的是警惕,就像是看到一個想要侵犯她的陌生人。

    初夏墨夷聽著雲卿言的命令眉頭跳動,娘娘什麽情況?

    這可是皇上,給她們一百個膽子她們也不敢對皇上動手。

    “墨夷。”雲卿言拽了一下墨夷的袖口,墨夷回神目光在雲卿言跟君離塵兩人身上徘徊,誰能告訴她現在是什麽情況。

    君離塵看到雲卿言眸中的冷漠轉變為厭惡上前一步,“言兒,別鬧了,快過來。”

    他伸手,雲卿言退的更遠,君離塵就直接跑過去將雲卿言摟在懷中,還沒說話就感覺肩膀處傳來一陣疼痛。

    雲卿言死死咬住他的肩膀,即便是再疼君離塵也沒有鬆手,“言兒,我不會放開你的。”

    “永遠都不會。”

    撕咬無用雲卿言鬆口奮力將其推開,君離塵不但沒有鬆手反而摟的更緊。

    見自己的力氣無法掙脫,雲卿言轉變做法聲音放軟,“你弄疼我了。”

    聽到這句話君離塵緊摟的雙手立馬放鬆,雲卿言趁此機會一掌打退君離塵,帶著幾分內力的一掌打的君離塵臉色微變,“咳咳。”

    他後退幾步靠在桌邊,胸口出來陣陣疼痛,卻遠比不急心中的疼痛。

    “皇上!”墨夷初夏見此驚呼,跑到君離塵身邊欲詢問卻被君離塵伸手阻止。

    “娘娘,你這是在幹什麽?”墨夷扭頭追問,雲卿言將雙手靠在身後,她剛來隻是輕輕的推了一把,沒那麽嚴重吧?

    這人分明就是故意裝的。

    雲卿言挺直身子看向墨夷,“這個登徒子欲對我不軌。”

    “墨夷你還幫著他吼我,你沒看見他剛才對我做什麽嗎?”

    “登徒子?”君離塵捂著胸口鳳眸中有些灰暗,言兒這是怎麽了?

    “對,說的就是你。”

    “你這登徒子,不認識就上來又摟又抱。”雲卿言直指君離塵為登徒子,把墨夷初夏都弄暈了。

    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一句話,不認識?

    娘娘到底怎麽了?這可是皇上他竟然說不認識?

    初夏墨夷感覺到了其中的問題君離塵同樣也發現了,不顧胸口的疼痛便走向雲卿言,“言兒,你剛才說什麽?”

    “你不認識我?”

    “我為什麽要認識你?”雲卿言雙手環胸這才認真打量麵前這個人,相貌還說得過去,就是人品不咋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