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此初夏也能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看君離塵剛才那般緊張,還有墨夷從未這樣,莫非……

    她對雲卿言出手了?

    初夏看向寢宮禁閉的房門,眼底生出一絲擔憂。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她跟在雲卿言身邊這麽久,雲卿言待她又向來不錯。

    她不是說短時間不會對雲卿言動手嗎?那現在……

    寢宮內

    君離塵拽住小太監的手臂,“朕體內有金蠶蠱。”

    在曼陀國時就是金蠶蠱解的體內之毒,他體內有金蠶蠱那是不是代表著就有一線希望。

    “你?”小太監瞳孔放大是不敢相信,金蠶蠱在星雲大陸上早已滅絕,因為可解萬蠱早年被大肆抓捕。

    近五六百年都沒聽說過哪裏出現過金蠶蠱,這物種萬一滅絕君離塵卻說……

    “對,你是不是有辦法救言兒了?”君離塵急忙追問,小太監目光在他跟雲卿言身上來回移動。

    “解蠱雖然沒有可能性,但可以多拖延一段時間。”若君離塵體內當真有金蠶蠱,那就能多拖延一點時間,多一點時間或許就能想到其他辦法。

    蠱蟲以血養之,君離塵體內有金蠶蠱那血經過金蠶蠱的過濾之後也相當於一種解藥。

    雖然不能解雲卿言體內的母子蠱,但可以安撫體內蠱蟲不複蘇,不惡化。

    “多一點時間也行。”聽到有希望君離塵的眸中出現亮光,隻要言兒無事他做什麽都行,做什麽都可以。

    “那朕現在需要怎麽做?”抬頭詢問小太監,隻見他拿著桌上用來削水果的匕首走過來,“你把手伸出來。”

    君離塵按著要求將手伸出來,小太監將袖口往上挪,在君離塵的手腕開了一個小口,將事先準備好的茶杯放在傷口下方。

    流出來的鮮血順著往下,最後滴在杯子裏,感覺差不多,小太監將旁邊的手帕遞過去,“差不多了。”

    君離塵用手帕將傷口包紮起來,小太監端著有君離塵鮮血的茶杯走到雲卿言的床榻旁,將血一點點的喂進雲卿言的嘴裏。

    喂完後將茶杯放在一旁,“本來雲卿言這次能不能蘇醒還是一個難題,有你的血控製著恢複便沒問題。”

    “切記,這血雖然能控製住但那是在雲卿言情緒平靜的情況下,切莫旁她情緒激動。”

    小太監再三囑咐,君離塵看著雲卿言麵色恢複了一些點頭,“嗯。”

    他在觀賞竹時隻是想嚇嚇言兒,竟不曾想她因此情緒激動,牽扯出這許多事情。

    走到床榻旁,君離塵雙手緊緊握住雲卿言,“言兒,你一定要快些蘇醒過來。”

    雲卿言的事情已經得到了解決,小太監自知不應該繼續留下去,看著君離塵的背影眼底夾雜著不解。

    金蠶蠱在星雲大陸消失百年之久,君離塵卻說他的體內有金蠶蠱,是何時……他皺眉回憶,想想君離塵好像是從吟風閣消失了一段時間,回來之後便再也沒有毒發。

    莫非是那段時間……

    看著君離塵的背影許久,他收回目光推門離開,看來雲卿言此次是命不該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