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裳盡遠離,君離塵站在原地許久沒有動彈,雲卿言蹲在遠處都能感覺到他渾身縈繞的怒意。

    君離塵好像是生氣了,她還是先溜為妙。

    剛轉身後麵就傳來泛冷的聲音,“你打算就這樣離開?”

    聽到後麵的聲音雲卿言滿臉生無可戀的表情,一副要哭的模樣從竹林堆裏走出來,向著君離塵走去。

    “夫君,好巧你也在這裏啊。”本來打算裝傻充愣忽悠過去,結果君離塵這次卻認真了,“巧嗎?”

    “朕看你在旁邊偷聽的挺起勁的。”

    君離塵的一番話似一盆冷水潑下,絲毫不給雲卿言麵子,她臉上的笑容僵住隨後一副我錯了的表情,“夫君君~”

    “你別相信依裳盡,她滿口謊言。”

    “她就是見不得咱倆幸福恩愛的在一塊,看著咱倆幸福她心裏不舒坦,這是想方設法的挑撥離間。”

    “你看你現在是水月國的皇上,又帥又多金,聲音還好聽,她肯定是覺著後悔了才回來找你。”

    “但是呢你現在心裏眼裏隻有我,所以她就想辦法挑撥離間。”她拉住君離塵的大手,“夫君君,你可千萬別上當了。”

    一番花言巧語加甜蜜攻擊,本來以為君離塵被自己忽悠的差不多了,結果他回頭就是一盆冷水,“是不是挑撥離間你心裏還不清楚嗎?”

    將雲卿言拽住的手扯開便徑直離開,看著君離塵離開的背影雲卿言隻感覺胸口一陣撕裂般的疼痛。

    “塵……”雲卿言緊拽著衣襟,伸手想要跟君離塵求救,卻一陣頭暈目眩,“啪!”

    倒在地上目光朦朧,看著君離塵的背影不斷遠離,她想要伸手抓住明明近在咫尺,卻好似遠在天涯。

    雲卿言倒地聲引起離去君離塵的注意,他停住腳下的步伐等著雲卿言追上來,遲遲不見其出聲他劍眉輕皺。

    這樣就放棄了?這倒是不像雲卿言一貫的風格。

    他雙手負立,轉身欲喚雲卿言跟上來,卻發現雲卿言倒在地上,“言兒!”

    急忙跑過去,將雲卿言摟在懷中聲音夾雜著慌張,“言兒,你怎麽了?”

    “言兒?”

    喚了幾聲雲卿言沒有回應,君離塵將其打橫抱起跑向鳳棲宮,“言兒你醒醒,你別嚇我。”

    “為夫錯了,為夫不應該嚇你,剛才依裳盡說的事情為夫都知道,為夫都知道。”

    抱著雲卿言邊跑邊解釋,到了鳳棲宮直接衝進去,墨夷看著君離塵麵色不正常連忙上去,還沒來得及詢問君離塵就是一陣急嗬,“快宣禦醫,不,把孟亦叫過來。”

    “孟亦?”墨夷皺眉,雖然知道孟亦一直在周圍,但若是要找還真的不知道他在哪裏。

    君離塵踹開寢宮大門,將雲卿言放在床榻上,“你照顧好娘娘。”

    留下這句話便匆忙離開,墨夷快步走到床榻旁,看著昏迷中的雲卿言眉頭還皺著,似乎是特別痛苦。

    “娘娘?”她推動了一下雲卿言的身體,沒有反應便探了一下額頭,沒有發燙反而是渾身冰冷,還在出冷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