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裳兒是不是耽擱你處理政務了。”

    前方觀賞竹內傳來依裳盡的聲音,雲卿言杏眸中散發著危險,塵?

    她剛才瞟了一眼還真沒認錯,剛才兩個進入觀賞竹內的人就是依裳盡跟君離塵。

    想看看兩人在做什麽但又不敢靠太近,君離塵的內力深厚會發現。雲卿言屏住呼吸挪向觀賞竹,提著內力脖子恨不得伸進觀賞竹內。

    “你……”君離塵許久才說出這麽一個字,依裳盡雙眸含情脈脈盯著就算是想說是都不忍說出來。

    雲卿言在外提著內力聽的是清清楚楚,雙手下意識握緊像極了抓奸的正房夫人。

    “你還挺有自知之明的。”

    就在雲卿言控製不住心中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怒氣時,觀賞竹內的聲音讓雲卿言的怒氣瞬間煙消雲散。

    啥情況?

    君離塵啥時候這麽能抗了?竟然能抵禦依裳盡的柔情攻擊,她離開皇宮的這段時間進步很大啊。

    驚詫的不隻是雲卿言還有依裳盡,本來以為之前隻是雲卿言不在皇宮君離塵才會那樣,如今雲卿言已經回來沒想到還是這般。

    “其實裳兒是有一件事想同你說。”她伸手想要拉住君離塵的手腕,結果卻君離塵避開。

    臉上是尷尬的笑容,隻能將懸空的手收回來,“這件事是關於卿言的,就是不知當講不當講。”

    依裳盡話音剛落雲卿言就在心裏一陣吐槽,這小婊砸又開始搞事情了,肯定是挑撥離間。

    她心裏想著,觀賞竹的方向就傳來君離塵略顯清冷的聲音,“那就不要講。”態度十分冷漠,就準備離開觀賞竹。

    聽到這句話雲卿言差點沒放鞭炮慶祝,他家外冷內熱重感情的君離塵終於會鑒婊了。

    君離塵已經知道依裳盡重新歸來是別有目的,但是第一次想見的時候還是因為依裳盡拋下她。

    她害怕這人死腦筋一個勁認為自己對依裳盡愧疚,然後就各種補償,最後把自己也當做補償給送出去了。

    依裳盡看著君離塵離開的背影眼角跳動,眸底一閃而逝的陰狠毒辣,這君離塵多年不見竟都開始不按招數走。

    你不問?

    不問她偏要說。

    依裳盡快步上前擋住君離塵的去路,“我思來想去還是打算告訴你,我覺得你有權力知道這件事。”

    聽著依裳盡的義正言辭,雲卿言一陣白眼,能把告狀挑撥離間說的這般義憤填膺,她還真的有些佩服這依裳盡了。

    “有事快說,朕還要去陪著言兒。”君離塵的態度依舊很冷漠,雲卿言在一旁看著讚賞的點頭。

    不錯!不錯!非常不錯!君離塵進步不少待會兒一定要格外表揚。

    “這件事……”

    “我……”依裳盡猶豫不決,半天也沒吐出一個字,明顯是勾起君離塵的好奇心。

    然而她的這個小計謀明顯沒什麽用,君離塵見她遲遲說不出來就繞道離開,“沒想好怎麽說就別說了。”

    君離塵要離開依裳盡趕緊將其擋住,“不是沒想好怎麽說,我是怕說了影響你們感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