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腫的還挺明顯的,還是請個禦醫來看看比較好。”

    “不!”初夏趕緊拒絕,“不用,一兩天就好了,不礙事的,娘娘莫要為初夏這點小傷擔心。”

    “真的不礙事嗎?”雲卿言再三詢問,她捂著臉頰搖頭,“不礙事的,初夏謝娘娘關心。”

    “那行吧,你自己格外小心。”

    “若是有什麽不舒服的立馬告訴我,或者直接去太醫院找禦醫看。有什麽不舒服千萬別忍著。”

    麵對雲卿言的再三叮囑初夏點頭,“多謝娘娘關心。”

    “哎。”

    “鳳棲宮裏怎麽能有蟲子,我立馬讓宮人整體清掃一下,你有傷不便走動我給你放兩天假。”

    “這兩天你就在廂房裏好生歇息,哪兒都別去,盡量避免暴曬吹風,膳食我會讓墨夷給你送房間去。”雲卿言無微不至的關心讓初夏抬頭,這放假修養聽著怎麽軟禁,不讓她去任何地方。

    “初夏謝娘娘。”行禮後初夏便自行離開寢宮,見其踏出寢宮大門雲卿言又道,“你可要快點好起來,不然我這發髻還真的沒辦法。”

    “是。”初夏點頭離開,雲卿言臉上的笑容在初夏轉身時煙消雲散,墨夷將寢宮大門關上走到雲卿言旁邊。

    “娘娘。”

    雲卿言拿著眉筆輕描黛眉,眼底沒有一絲的波瀾,“說吧,你們在水月軍營的時候發生了什麽。”

    若不是她當時留了一手,平陽的屍體恐怕還真的灰飛煙滅了。

    當時離開一線嶺她就想著君離塵的身邊都有那個組織的人,水月軍營裏會不會也有,為了以防萬一她做了另一步計劃。

    楠木棺裏裝著金銀財寶、絕世武學這種消息很明顯就是有人故意放出去,能讓傳的風風雨雨整個江湖都知道勢必有勢力在背後推動。

    推動流言蜚語的目的就是讓那些江湖人來搶棺材,阻攔她們到達邊境,隻要平陽屍體被毀水月天竺一定會開戰。

    推動流言蜚語的幕後之人最終的目的就是讓天竺水月開戰,她當時也是以防萬一,沒想到還真的有那個勢力在水月軍營,君離塵從廢帝手中接下來的這個江山滿目瘡痍,也不知還能堅持多久。

    “具體的墨夷也不太清楚,當時沒有任何感覺就中計了。”醒來時就被全身綁著躺在床榻上。

    “不過的確有一點可疑。”墨夷腦海裏出現了在水月軍營的一幕幕,“我懷疑中計跟初夏有關。”

    還記得當時跟初夏都中了計,全身無力她站起來差點摔在地上,那是是初夏扶住了她。

    同時中了藥,兩人都是渾身癱軟初夏卻還有力氣扶著她。

    那時還隻是懷疑就多注意了一些,娘娘來時從易容成士兵的孟亦那裏拿到了解藥,當時初夏的確是吃下去了。

    可她卻瞧見了初夏手捂著口鼻,因為被她發現她就故作咳嗽將手放在身後。

    這一切的一切她都希望是巧合,是她多想,但事實告訴她事實就是這樣,並不是她多想。

    “哦?”雲卿言停下手中描眉的動作,“她已經露出破綻至此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