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響起的聲音眾人齊刷刷投去目光,看到聲音的主人,雲卿言臉上的笑容散去,剛回來依裳盡就來找晦氣。

    “這櫻花的確是美不勝收。”依裳盡看著漫天飛舞的櫻花花瓣是一陣讚美,目光瞟過初夏,初夏立馬低頭。

    雲卿言輕笑將手中的櫻花別在初夏的發髻上,“這樣,咱們家初夏也是一個溫柔的姑娘。”

    初夏低著頭的眸中一閃而逝的慌張,強行控製住情緒抬頭,摸著發髻的櫻花行禮,“多謝娘娘賞賜。”

    “行了,先回宮吧。”不願在門口多待,更不願多看依裳盡便直接回了鳳棲宮。

    墨夷緊隨其後,初夏離開時以眼角的餘光打量旁邊的方向,後迅速跟著回了鳳棲宮。

    所有人進入鳳棲宮便隻剩下依裳盡一個人在外麵,看著一樹粉紅的櫻花,依裳盡嘴角掛著淡淡笑容,袖口的雙手緊握成拳。

    天竺水月這戰沒開成還簽了二十年互不侵犯的協議,看來她得換方向。

    把目光從天竺轉移到婁蘭上,她記得……婁蘭的三皇子奕星跟雲卿言可是青梅竹馬。雲卿言若是沒有進宮為妃,若是沒有嫁給君離塵,最後應該是跟奕星在一塊。

    那時候……他好像還叫……陌玉。

    對,叫陌玉。

    依裳盡緊握的雙手緩緩鬆開,黛眉也舒展開來,眼底閃爍著笑意回了詩雨閣。

    鳳棲宮內

    雲卿言回去後便沐浴更衣,這兩天趕路加上天氣炎熱出了一身汗根本沒來得及沐浴。

    剛才完全忘記了這回事直接就去找君離塵,這渾身汗臭味的君離塵剛才竟然沒有直接把她拎著扔出禦書房,這絕對是真愛了。

    浴池裏適中的水溫泡在裏麵非常的舒適,正好能緩解這些天的疲勞。

    水麵浮著一層紅色的玫瑰花瓣正好能遮住水下的春光,紅紗因風浮動畫麵十分香豔。

    可惜了君離塵沒在,否則一定要讓他熱血噴漲。

    沐浴完了雲卿言找來一件紅色紗衣,現在是盛夏正熱因為在鳳棲宮裏不出去雲卿言也沒太講究。

    出浴就將紗衣裹上因水緊貼著肌膚,將玲瓏曲線勾勒出來,自從做出了天使之手後,這小小的a有了c的感覺,穿上衣服都有了女人味。

    青絲披在背上,鬢角的碎發濕噠噠的,為雲卿言增添了幾分風情跟魅惑,她回到床榻上擺好姿勢將之前從禦花園摘的一朵鮮花含在嘴裏。

    這才是真正的洗幹淨在床上等著。

    一炷香時間過去,雲卿言擺累了姿勢直接躺在床上。

    一個時辰過去,雲卿言雙眼朦朧昏昏欲睡,這幾天趕路著實沒休息好,躺著躺著雲卿言便睡著了。

    君離塵來鳳棲宮時已經是晚上,墨夷初夏都在庭院外,之前雲卿言特別吩咐不能進去,君離塵來鳳棲宮之後直接回廂房。

    兩人聽雲卿言的命令見君離塵入寢宮就立馬就回了自己廂房,推開寢宮大門的君離塵回頭,原本在庭院的墨夷初夏已經不見了。

    環視了一圈君離塵沒多想,但能隱約感覺到事情有些不正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