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畔的聲音讓雲卿言抬頭,被識破她轉身,“你什麽時候知道是我的?”

    “嗯……”君離塵賣了一個關子,雲卿言伸手就在他腰間掐了一把,君離塵趕緊投降,“夫人我錯了我錯了,我說。”

    “就在你剛才探出腦袋偷窺為夫時。”

    “什麽?”雲卿言又擰了一下,君離塵縮了縮手臂,“夫人我都如實招供了,你怎麽還來。”

    “你早就知道又戲耍我!”說完不解氣雲卿言伸手又欲捏一把,卻被君離塵拽住。

    “夫人的手擰疼了為夫會心疼的。”他將雲卿言的手握在掌心,低頭親吻。

    周圍的太監宮女紛紛低頭,心裏感歎禦書房中總算是恢複正常了。

    “心疼嗎?”

    “我摸摸看疼不疼。”雲卿言說著就摸向君離塵的胸膛,卻被一把摁在胸口,強有力的心跳聲讓雲卿言非常心安,“怎麽樣,聽到了嗎?”

    “啊?”雲卿言抬眉眸中是不解,“聽到什麽?”

    “它再說想你。”

    這句話讓雲卿言心裏咯噔一下,嘴角不自覺的上揚,心裏很高興卻要強行忍住不表現出來,“是嗎?”

    “我沒聽到它說想我。”雲卿言離開君離塵的胸口努力控製著內心的喜悅,她現在好想把君離塵撲倒就地正法。

    可是理智告訴她不可以,這裏是禦書房,周圍還有很多人,若是被人傳開她倆在禦書房裏親親我我那些大臣又會開始參奏。

    三天一小次,五天一大次,大臣不煩她都煩了,可不希望君離塵天天為這種事情憂心心煩。

    “那這樣呢。”君離塵摟著雲卿言腰肢的手收緊,在她的紅唇上落下一吻。

    落下的一刹那雲卿言隻感覺腦子裏一片空白,後嘴角不由自主的上翹,雙手勾住君離塵的脖子。

    兩人絲毫不顧及周圍的宮女太監,在禦書房內就是一陣癡纏。

    “這樣,夫人感覺到了嗎?”離開雲卿言的紅唇他劍眉下那雙眸子裏盡是溫柔跟寵溺,恨不得將雲卿言捧在心尖。

    “嗯……”雲卿言舔了舔嘴唇,“好想是感覺到了一點。”

    表麵強裝淡定內心已經樂開了花,出去一趟回來君離塵也太會撩了,還是她之人認識的那個鋼鐵直男嗎?

    “那要不要加重點印象。”君離塵傾身吻來,雲卿言雙手趕緊擋住,“你幹什麽?這裏還有這麽多人。”

    雲卿言低頭看向四周,君離塵揮手那些宮女太監立馬明白迅速退離禦書房,大太監還格外貼心的將殿門關上了。

    聽到殿門合上的聲音,雲卿言再也不掩飾自己的內心,雙手摟著君離塵的脖子整個人似八爪魚一般纏繞在他的身上,“夫君,你可不知道這段時間人家想死你了。”

    “都說小別勝新婚,這哪裏是勝新婚嘛。”

    雲卿言吐露自己的相思之情君離塵勾唇,“夫人想我?有多想?”

    “日思夜想,想……把你撲倒就地正法。”

    四下沒有旁人雲卿言也不用避諱在君離塵麵前露出真實的一麵,聽著那句日思夜想尤其是後半句君離塵終於不再止步嘴角噙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