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夷的話讓初夏臉色有片刻的煞白,很快便恢複正常,臉上露出慌張的笑容目光閃爍,“墨夷你這是什麽意思,我們當然能在娘娘手底下做一輩子事情。”

    “我的意思你還不明白?”墨夷將水壺別再腰間湊近初夏,初夏隻感覺心跳加速不敢直視。

    “你是女子,女子總歸是要嫁人的。”

    “你想一輩子待在娘娘的身邊,娘娘也不會同意,娘娘可不會耽擱你一生的幸福。”

    墨夷這番話讓初夏抬眉,眸中的慌張消失顯得有些懵,“墨夷,你說什麽呢。”

    “我這一生就為娘娘做事,不嫁人,一輩子都不嫁人。”初夏紅著臉趕緊解釋,墨夷麵帶微笑拍著初夏的肩膀,“瞧你,都害羞的臉紅了。”

    初夏雙手捂著通紅的臉頰,“才沒有。”

    “行行行,你沒有。”她轉身看著眼底一閃而逝的陰冷,走到雲卿言身邊道,“娘娘,咱們該趕路了。”

    “若是再不啟程恐怕明天回不了皇宮。”

    聽到明天可能回不了皇宮雲卿言立刻翻身上馬,“走,明日務必要到皇宮。”

    雲卿言頂著烈日趕路,本來打算飛鴿傳書讓君離塵來接,放飛鴿子時卻突然停住了,將紙條取下來沒有通知君離塵。

    她有點小心思,想看看她不在的這段時間,君離塵到底在幹什麽。

    俗稱突然襲擊,也可以叫捉奸。

    後麵的一路十分順暢,沒有任何人阻攔,雲卿言一直擔憂之前放了一箭卻沒有動靜是在探查她們的實力後準備攻擊。

    直至到了皇城也沒有這股所謂的勢力,雲卿言才稍微放心點,看著城樓上懸掛的皇城二字雲卿言有一種回歸故鄉的感覺。

    君離塵,我回來了。

    “駕——”雲卿言快馬加鞭進入皇城,現在整個皇城都在熱議雲卿言阻止了兩國交戰。

    之前的那些妖後言論淡出人們的議論,朝堂上的大臣也再也沒有給君離塵施壓,子嗣一事也沒人敢在這個時候提。

    回了皇城雲卿言直奔皇宮,路過清風樓卻沒有因此而止步。

    清風樓,二樓

    清風在木窗旁看著雲卿言在馬背上飛馳英姿颯爽,一點也不遜色在現代的時候。

    言兒還是跟往常一樣,一點都沒變,真好。

    看著雲卿言的身影淹沒在人海,清風將木窗關上回到廂房,眼底出現冰冷之色。

    依裳盡竟敢算計他,這件事他記下了,若非言兒出手這件事還真不好解決。

    但也有一好處,讓他知道言兒的心中還是有他,否則就不會幫忙隱瞞,更不會親自去邊境解決這件事。

    這種事本應該是君離塵解決,言兒因為她攔下了這件事。

    想到這些清風的眼底閃爍著溫柔。

    “駕——”

    眼看著皇宮就在眼前雲卿言加快速度,君離塵終於能見到君離塵了,想到能見到君離塵心底就激動。

    “籲——”到了皇宮外雲卿言直接翻身下馬,直奔著皇宮內跑去。

    沒眼力勁的守門禦林軍正欲阻攔卻被同伴阻止,看到身後的那些人還有旁邊的墨夷初夏便知道此人是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