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墨夷驚呼,雲卿言提起內力一腳踏在馬頭安穩落地。

    見此墨夷才鬆了一口氣。

    雲卿言剛站在地上就感覺腳下空曠,低頭查看身體就極速下墜,摔在坑內。

    “娘娘!”墨夷剛放下的心再次懸起,初夏翻身下馬想要把雲卿言拉上來結果卻掉進了坑內。

    “日!誰特麽沒公德心亂挖坑。”雲卿言百年難得的爆一次粗口,十二禦林軍想將雲卿言拉出來卻被墨夷阻止,“別動好像還有陷阱。”

    她撿起旁邊的石頭砸向坑上的樹枝,剛碰到樹枝就落下一張網將雲卿言跟初夏吊起來。

    “誰弄的。”雲卿言咬牙切齒,本以為是獵戶挖坑,如今看根本不是,這一環又一環明顯是設下的陷阱。

    “誰弄的?當然是我弄的。”黑暗的叢林中突然冒出來許多人,為首的正是在客棧有過節的膘肥體壯的婦人,“我說了,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婦人一臉得意,旁邊的小弟揮舞著手中的兵器呐喊助威喝彩。

    雲卿言禁閉雙眼後緩緩睜開,“玩夠了嗎?”

    聲音夾雜著渾厚的內力將那群人直接震開,墨夷跟十二禦林軍都被震的後退一步。

    網中雲卿言聚氣成刃直接劃破蛛網,一手提著初夏慢慢降落在地麵。

    膘肥體壯的婦人看到雲卿言逃脫陷阱嚇得步步後退,“你……你怎麽逃出來的,那蛛網刀劍都砍不斷。”

    她看著雲卿言的目光中充滿了震驚,怎麽可能?

    剛才這個女子沒有借助任何東西就弄破了蛛網……

    “這個問題,你去閻羅殿找閻王告訴你。”雲卿言素手一揮,一股強勁的內力直接將婦人震開。

    因為提醒太大倒在地上遲遲沒能爬起來,感覺到雲卿言實力的恐怖婦人趴在地上求饒,“小的有眼不識泰山冒犯了公子,還請公子恕罪。”

    “我給過你機會。”

    “現在求饒,晚了!”雲卿言話音落下的同時那婦人也倒在了地上,兩隻眼睛瞪的宛若銅鈴。

    剛才還在求饒現在就已經沒了氣息,最主要的是沒人看見雲卿言時什麽時候出手的。

    膘肥體壯的婦人倒下那些蟹兵蟹將一哄而散,“老大死了,老大死了。”

    擒賊先擒王,膘肥體壯的婦人死了雲卿言也不打算去追究其他人。現在她滿腦子就是趕路,然後早點回到皇城,早點見到君離塵。

    四周寂靜無聲,十二禦林軍紛紛不敢吭聲,主子讓他們來保護娘娘,可娘娘這實力怕是不需要保護,剛才他們都沒看清楚娘娘是如何出招的。

    “繼續趕路。”雲卿言拍掉身上的泥土翻身上馬,讓那膘肥體壯的婦人橫屍荒野。

    墨夷初夏重回馬背快速追向雲卿言,十二禦林軍也迅速追趕。

    馬隊消失在黑暗中,叢林裏慢悠悠走出來一個人影,他手持弓箭看到膘肥體壯的婦人屍體蹲下,指尖摸著脖子。

    找了半天也沒發現屍體的不正常,沒有半點傷痕,更不知道是怎麽導致死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