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手捏蘭花指男人的話雲卿言一個沒忍住直接笑噴,她的大笑引來周圍許多人的目光。

    也引來了那個手捏蘭花指的人,感覺到來自於那個方向的目光雲卿言趕緊低頭,她現在一身男裝還不不會被看中吧。

    阿彌陀佛,光陰菩薩玉皇大帝你可千萬保佑別被看上了,對付這種人她也沒辦法。

    那熾熱的目光在雲卿言身上停留了幾秒後,一陣聲音打破平靜,“這是哪來的娘娘腔。”

    “長得跟個娘們,聲音也細聲細氣的。真是世風日下有辱男人這兩個字。”

    蘭花指男人的這兩句話讓雲卿言如被九雷轟頂好一會兒沒回過神,啥玩意兒?

    她娘娘腔?

    誰娘娘腔,這男的心裏沒點a跟c之間的那點數嗎?

    別說她本就是女子,就算真是男人那也比這娘娘腔有男人味多了。

    竟然罵她娘娘腔!

    雲卿言手中的竹筷已經變形,最後“哢擦”一聲直接給折斷了,周圍的客人紛紛投來看熱鬧的目光。

    “坐下用膳。”雲卿言強行將怒氣壓下去,在心中告訴自己不能跟不男不女的人生氣。

    禦林軍聽到雲卿言的命令坐下,卻被那捏著蘭花指的娘娘腔拉住,“不坐,我幫你贖身。”

    “我家銀子非常多,以後你就跟著我。”捏著蘭花指的男人挽著禦林軍,其他的十一個憋笑憋的滿臉通紅,沒人願意上前解圍。

    他們都是長期在影衛營,這種事情還是頭一回遇到事真的不善於處理。

    “坐下!”雲卿言冷嗬,禦林軍欲坐下卻被蘭花指男人拉住,“不許坐。”

    兩人爭鋒相對,禦林軍在中間兩頭不敢得罪,也不知道該怎麽解決這件事。

    沒人幫忙他又不能將希望寄托在雲卿言的身上便隻能盯著頭皮上,“那個,公子還請自重。”

    將蘭花指男人的手從身上移開,那男人似受到了莫大的打擊一般不敢置信的看著禦林軍,“你……”

    “你竟然因為一個娘娘腔凶我。”蘭花指男人眼眶含淚,一副委屈的模樣看著兩人,“哼。”

    一跺腳便離開了客棧,雲卿言扶額,沃德天!這都是什麽事啊,林子大了什麽鳥都有。

    “趕緊坐下用膳,完了好趕路。”雲卿言吩咐,禦林軍趕緊坐下用膳,滿臉通紅一句話都沒說。

    周圍的其他十一位同樣是滿臉通紅,不過是因為憋笑而滿臉通紅。

    墨夷初夏也是嘴角噙笑,不敢表現得太明顯。怎麽感覺什麽奇葩的事情都讓她們給遇上了。

    “我吃飽了。”雲卿言將碗筷放下,其他的人都將碗筷放下,都去拿東西準備離開。

    雲卿言付完錢準備離開外麵傳來一陣粗狂的女人聲音,“剛才誰欺負我兒子,站出來。否則我讓整個客棧的人都不得安寧。”

    突然冒出來一個膘肥體壯的婦女,客棧裏的客人都齊齊退了一步,這樣雲卿言這行人就顯得格外顯眼。

    她捂額越是急著回去就越是出岔子,破事真多,耽擱下去君離塵這隻狡猾的狐狸被母老虎叼走了咋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