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長箭極速飛來,若不是雲卿言躲閃即時恐已經受傷。

    “保護皇後娘娘。”突然射出的長箭引起禦林軍的重視,他們將雲卿言團團圍住,保護在中央。

    四處張望本來會以為後麵會有一大群刺客,結果卻遲遲沒有動靜。

    雲卿言勒住韁繩往前走,“看來是放了一箭就跑了。”

    她鬆開韁繩抓住馬鞍跳下,向著射在大樹上的長箭走去,觀察著箭的造就跟材質,摸了一下樹幹。

    這深度想必是一個內力極高之人,剛才若是沒有躲開這支箭估計能將她手臂射穿。

    墨夷感覺到其中的危險勒著韁繩上前,“娘娘,咱們還是白天趕路吧。”

    晚上漆黑一片,若是有人偷襲她們都不一定能發現。

    “不!”雲卿言伸手,“繼續趕路。”她倒想看看這人打算怎麽取她性命。

    雲卿言抓住馬鞍翻身上馬繼續前行,馬隊離開後樹林深處走出來一個渾身黑衣蒙麵之人,手持長弓停留了一會兒便離開了。

    街上也沒那麽多行人,晚上趕路的速度快了許多,這一走就是一晚上,天明時正巧走到一個小鎮。

    看著冉冉升起的太陽雲卿言決定找個地方歇息,“墨夷你去安排一下客棧。”

    到了一家客棧外雲卿言喚墨夷去辦事自己就跳下馬背,小二立馬將馬領到馬棚,沒一會兒墨夷就出來,“公子已經好了。”

    雲卿言為首後麵一群人進入客棧,雲卿言時男裝,墨夷初夏都是女裝,而那些禦林軍都按著雲卿言的要求換上便裝。

    客棧掌櫃見突然來了許多人趕忙出來迎接,開門就是如此大單生意掌櫃臉上笑開了話,“客官裏麵請。”

    禦林軍進入客棧後很自然的站成兩排,每個人都站如鬆讓掌櫃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準備一些幹糧跟水,還有外麵的馬記得多喂點草。”

    “白天不要來打擾我們,任何事情都不能來打擾。”雲卿言快速說完這句話就暗示禦林軍上二樓廂房。

    掌櫃的來不及說一句話就看著一隊人的身影進入廂房,“奇了怪了,大白天來客棧歇息。”

    因為趕了一晚上的夜路所有人都困了都準備歇息,客棧人來人往生意多掌櫃的也忘記了早上這略顯奇怪的事情。

    雲卿言睡到自然醒時太陽剛好下山,墨夷初夏已經蘇醒似乎是在等雲卿言,“你們什麽時候醒的?”

    “剛一會兒。”

    雲卿言起床點頭,推開廂房大門看著外麵用膳的客人,本來打算帶上幹糧就趕路,但想到禦林軍跟著這一路都沒好生歇息吃頓飯,雲卿言便直奔掌櫃,“準備兩桌飯菜,就按你們這的招牌菜上。”

    “好嘞,客官你稍等。”

    掌櫃的立馬去後廚吩咐雲卿言就隨便找了一處空桌子坐下,禦林軍全都蘇醒隨著墨夷初夏來到雲卿言旁邊,“都坐下吧。”

    “用完晚膳咱們就開始趕路。”

    聽著雲卿言的吩咐十二個禦林軍沒一個人有動作,似乎不敢跟雲卿言同桌不敢坐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