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楚曜立馬將木盒關上,扯出一抹笑容,“水月皇後這份賠罪,朕收下了。”

    “人死不能複生,還望天竺皇節哀。”雲卿言安慰,墨夷送完禮物回來站在雲卿言一側,初夏的目光在二人身上來回打量,為何……

    娘娘所做的一切她都不知道,是發現了什麽嗎?

    “天氣炎熱,不如天竺皇到我營帳喝杯涼茶?”雲卿言相邀楚曜將手中的錦盒遞給陌萱,“卻之不恭。”

    後走向水月城樓,將軍怕其中有圈套提醒道,“皇上小心有詐。”

    “不必。”楚曜伸手暗示不必緊張,陌萱跟在其後同往水月城內,後麵還跟著一小隊士兵。

    雲卿言微笑點頭,將其領進城內營帳,“今日能跟天竺把手言和實在是一件喜事,也希望我們將永遠成為友國。”

    “這是自然,百姓也不希望戰火紛飛。”楚曜附和,雲卿言抬頭看向墨夷,墨夷便立馬將旁邊的東西端到楚曜跟前,“天竺皇你看看我這建議如何?”

    楚曜看著送上來的一紙合約淡笑,目光落在互不侵犯二十年的字眼上,“朕覺著甚好。”

    楚曜沒有猶豫,互不侵犯二十年足夠養精蓄銳,也足夠改變兵法跟防禦路,他直接在合約書上寫了名字,將龍印蓋上之後雲卿言也迅速下筆。

    就在下筆時楚曜提醒,“不知天竺皇後能不能全權代表天竺皇上,不然這簽訂合約二十年沒什麽效果。”

    楚曜對雲卿言提出質疑,不管君離塵對雲卿言再怎麽寵愛,這可是關乎國家大事,雲卿言當真有這個能力?

    雲卿言還未開口,旁邊的陌萱先一步解釋,“這點皇上你大可放心,言兒跟水月皇恩愛和睦,別說是全權代表,就算是讓水月皇將江山拱手相讓也是可能的。”

    “是嗎?”楚曜笑著看了一眼陌萱,雲卿言便沒有再解釋直接在合約書上簽下名字,“我鳳印沒隨身攜帶,就這樣吧。”

    兩份合約書一份留著,一份遞給楚曜,“未來的二十年裏咱們都是友國,可要互相照應才是。”

    “對了,錦盒裏的禮物是我送給天竺皇,跟君離塵沒關係,所以……”

    楚曜再聽到是雲卿言送出的禮物眸中閃過疑惑,聽到後半句立馬明白道,“明白。”

    簽訂二十年互補侵犯協議之後楚曜將合約書遞給陌萱,看著雲卿言的眸中帶著疑惑,他以為剛才的那份大禮是君離塵送的。

    沒想到竟然是雲卿言以個人名義相贈,那可是關乎天竺存亡的一件大禮。

    “事情已經辦妥朕也不便在這裏多待,就先行離開。”事情辦完楚曜便打算離開,雲卿言也起來相送。

    看著陌萱跟楚曜並肩而行臉上掛著淡淡笑容,以前陌萱雖然做過許多傷害她的事情,但也算是受到了懲罰。

    如今能跟楚曜幸福在一起也算是好事,她更是水月天竺的樞紐,陌萱在天竺得寵水月跟天竺的情況就不會惡化,這也算是她為水月做的貢獻。

    到了城樓外血痕將油紙傘撐上,為其遮擋陽光,除了城外楚曜便止步,“雲卿言你就不用送了,天熱別曬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