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萱臉上立馬出現溫柔的笑意向著聲音的源頭走過去,“營帳裏太悶了,我就領著她們出來走走。”

    “悶跟朕說,朕帶你逛逛軍營。”

    “來軍營這麽久你都沒怎麽看,今晚月色正好朕帶你去後山看看。”

    “多謝皇上。”陌萱挽著楚曜的手腕兩人離開,怎麽看都像是和睦又恩愛的一對。

    楚卿殤愣在原地,收回懸空的手臉上是一陣苦笑,他的一舉一動都被篝火照亮。

    自重?

    注意身份?

    陌萱你以前可從來沒這樣說過。

    是他!是他親手把陌萱推遠,親手把陌萱推到楚曜身邊!

    如今看著她跟楚曜和睦恩愛,他羨慕,嫉妒,因為這一切原本都是屬於他的,是屬於他的。

    楚卿殤仰頭,看著滿天星空長長鬆了一口氣,陌萱原本應該是屬於他的,是他親手將其推開。

    收回目光他向著黑暗深處走去,陌萱跟楚曜來到後山,現在正是螢火蟲出來的時間,漆黑的草叢在螢火蟲的點綴下格外的美麗。

    看到漫天飛舞的螢火蟲陌萱挽著楚曜的手緩緩鬆開,雙手展開似要同螢火蟲一塊飛舞一般。

    目光落在綠葉上的一隻螢火蟲,還沒碰到螢火蟲就撲翅飛走,楚曜見此目光落在就近的螢火蟲上,雙手將其捧住,“萱兒。”

    陌萱聞聲而來,楚曜緩緩將雙手打開,螢火蟲慢慢起飛,飛到陌萱的鼻尖,感覺到鼻尖的亮光陌萱高興的不敢亂動,“它,它停在我鼻尖上了。”

    “別怕,它不咬人的。”楚曜揮舞著手螢火蟲撲翅離開,“這裏好美啊。”

    此情此景,陌萱終於有了笑容從心底打出來的笑容,見到這樣的陌萱楚曜慢慢拉住她的手,“你若喜歡,往後我經常帶你來看。”

    “每個盛夏都帶你來看這裏的螢火蟲。”

    楚曜的話讓陌萱心裏咯噔一下,沒有任何一個情愛的字眼,卻格外的暖心。

    每一個盛夏,讓人期待。

    “朝堂政務繁忙,臣妾不能耽擱了皇上的時間。”她低頭沒有了剛才的笑容,楚曜拉住她的雙手,“政務一輩子都忙不完,但總得抽出點時間陪伴你。”

    “哪兒有夫君每日都忙政務不抽時間陪著夫人的。”

    “世人都說雲卿言是整個星雲大陸上最幸福的女人,從今往後你會跟她一樣成為最幸福的女人。”

    “夫人……”陌萱抬頭眸中是不敢相信,這竟然是從一個帝王的嘴裏說出來的,夫人……

    “對,夫人。”楚曜牽著陌萱的手抬起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轟——

    楚曜的這句話讓陌萱頭暈目眩,腦海裏飄蕩著這句話,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不就是她一直追尋的愛情嗎,同雲卿言跟君離塵那般,執一人之手,得一人之心。

    “萱兒……”楚曜一手勾著陌萱的下顎。在螢火蟲的照耀下格外的唯美,他慢慢湊近,親吻陌萱的紅唇。

    試探性的吻非常溫柔,怕陌萱拒絕也怕自己給陌萱留下什麽不好的印象,見其沒有拒絕楚曜便大膽的許多,雙手摟著陌萱的腰肢一陣深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