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入眼簾的就是雲卿言似八爪魚一般纏繞在血痕的身上,看到這一幕初夏墨夷皆是愣了一秒。

    “娘……娘娘……”墨夷慢悠悠道,血痕將強行拉開,推了推臉上的饕餮麵具。剛才聽到營帳外墨夷的聲音拉不開雲卿言便直接將饕餮麵具帶上。

    “不!不要!”被拉開雲卿言又哭又鬧,就像是被人搶了糖果的孩子,“夫君不愛我了。”

    “夫君跟著其他狗子跑了。”

    雲卿言哭的是鼻涕眼淚一塊流,墨夷初夏趕緊將其扶住,聽著話也明白了雲卿言時因為醉酒把血樓摟住血痕當成了君離塵。

    “娘娘,娘娘,那不是皇上,那是血樓樓主。”

    “皇上心裏隻有你,是不會跟著其他女人走的。”倆人連哄帶騙把雲卿言扶到床榻。

    跟著雲卿言那麽久,最怕的就是醉酒,因為娘娘酒品真的不怎麽好。

    “真的?”

    “夫君君不會跟著其他狗子走,隻愛我一個?”她摟著被褥跟平時判若兩人,若不是親眼所見她們都不相信這是平日裏那個雲卿言。

    “隻愛你一個,隻愛你一個。”兩人將雲卿言弄傷床榻,安撫情緒讓其睡覺。

    沒一會兒便傳來雲卿言平穩的呼吸聲,血痕這才整理被抓至敞開的衣裳。

    確認雲卿言熟睡墨夷才走出來,“實在不好意思,我家娘娘剛才將血痕樓主當成了夫君。”

    “還望血痕樓主莫要生氣。”墨夷十分恭敬,血痕將衣裳整理好擺擺手示意沒事。

    “娘娘已經睡下了您看……”墨夷看著血痕,暗示雲卿言已經睡下如今天色已晚他該走了。

    兩人孤男寡女,獨處一室恐怕會引人閑話,血痕看了一眼床榻上的雲卿言,“本尊該休息了。”

    “你們照看著雲卿言,本尊就去……”歇息二字還未說完雲卿言的手就猛的拽住血痕的手腕。

    “夫君你別走,你別走。”

    墨夷見此趕緊上去想要將雲卿言的手拉開,可雲卿言就像是吃了大力丸一般,愣是拉不動,又不敢用太大力怕弄傷雲卿言。

    看著墨夷弄了許久都不能拉開血痕幽幽開口,“拉不開就別拉了,明日她醒來會自動放開。”

    “可……這樣就耽擱了血痕樓主您歇息了。”墨夷麵帶抱歉,血痕嘴角上浮,“無礙,本尊一宿不睡沒有大礙。”

    雲卿言的手拉不開如今也隻有這樣,“那我等就陪著血痕樓主一起。”

    初夏在旁邊拉了拉墨夷的袖口,“咱們明日還有要事,娘娘有血痕樓主保護不會出事情。”

    “血痕樓主可是皇上拜托來照顧娘娘的。”

    聽著初夏的話墨夷猶豫了片刻,她擔憂的是娘娘跟血樓血痕獨處一夜會出什麽事情。

    但是就目前的情況,血痕是皇上拜托來的那就絕對沒問題,明日的確還有重要的事情她們……

    將目光投向血痕,隻見血痕目光清冷對雲卿言沒有半分的興趣,她收回目光看來是自己多慮了。

    “血痕樓主,今晚可能不能同樓主一同守著娘娘。還望樓主保護好娘娘的安全。”留下這句話墨夷便徑直離開營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