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側身坐下,血痕就雙手提著酒壇站在旁邊,“酒來了。”

    雲卿言一把將酒壇搶過來,拉開塞子就仰頭狂飲,本就不善酒力的她沒一會兒便有了醉態,“你說我是不是做錯了啊。”

    “若不是我,外麵那些人也不會受傷。”

    喝著喝著就開始說一些血痕聽不懂的話,“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把浩推向地獄,沒辦法將他送到楚曜手中。”

    “我不能眼睜睜看著他喪命。”她有私心,就算是知道平陽的死跟浩有莫大的關係,她也不能把浩推出來。

    雲卿言喝的醉醺醺的滿臉通紅,迷迷糊糊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喝著酒便走到血痕旁邊,“你明白我的心思嗎?”

    兩人四目相對,血痕饕餮麵具之下鷹眸散發著寒光,剛才幾句話雲卿言句句不離浩,那個小倌樓的頭牌清風。

    “不論如何,我一定要保下他,不可能把他推出去送死的。”話落她仰頭喝酒,壇內空空如也,半天直滴出來一滴酒水,“血痕,沒酒了,再來一壇。”

    她將空酒壇放在桌前,湊近血痕兩人鼻尖相碰,一股酒香味竄入鼻尖還夾著雲卿言獨有的芳香,血痕眸中隱隱散發著怒意。

    “酒!”

    “本宮要酒!”雲卿言加大聲音將酒壇重重放在桌麵,卻突然感覺身體一輕,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放在軟榻上。

    她抓著被褥迷糊不清,“本宮要酒,這是什麽東……”

    話音未落,一陣柔軟堵住紅唇,她下意識的一怔,熟悉的吻她開始回應,藕臂勾著血痕的脖子。

    “唔……”

    雲卿言雙手摸索著將血痕礙事的麵具揭開,半眯著眼睛朦朧不清,“哎,君離塵。”

    “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怎麽跑我夢裏來了。嘿嘿,看模樣還是春夢。”一陣傻樂之後直接開扒血痕的衣裳。

    血痕原本霸道帶著懲罰性的吻,在聽到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時頓時溫柔許多。

    她雙手慢慢解開君離塵的衣裳,雲卿言醉酒到血痕是蘇醒的,他知道如今雲卿言體內母子蠱有異動,孟亦千叮萬囑不可行房事可能會影響到母子蠱的控製。

    孟亦的話猶在耳畔,血痕一把將其推開,被拒絕雲卿言不但沒有後退反而更加的不依不饒,“現實不能碰,夢裏還拒絕我。”

    “君離塵,你說你是不是心中還裝著那個白月光依裳盡。”雲卿言拉著君離塵的衣裳,仰著頭質問紅撲撲的小臉蛋讓君離塵嘴角浮現笑容。

    剛才的怒意漸漸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寵溺的笑意,摸了摸雲卿言的腦袋,“千萬個依裳盡都不及你。”

    “哇!”

    “你還想要千萬個,果然男人都是打豬蹄子。”雲卿言撇嘴一副生氣的模樣坐下,血痕隻感覺有些心累。

    言兒清醒時曲解意思也就罷了,為何迷糊的時候比清醒更厲害。

    “沒有沒有。”他揉著雲卿言的腦袋,“為夫的意思是別說一個,就算是千萬個也不及夫人的萬分之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