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痕饕餮麵具下的嘴角帶著絲絲笑意,雲卿言聞之目光在二人身上徘徊。

    這倆人可能認識嗎?

    一個是江湖門派之主亦正亦邪,一個是君離塵隨身神醫。

    哦不,現在已經不是了。

    “小的從未見過閣下。”士兵直言,心中明白血痕的意思。不隻是雲卿言一眼認出了他,就連君……血痕都認出了他。

    “從未嗎?”血痕摸著饕餮麵具,“可為什麽本尊覺著熟悉的緊。”

    兩人隔空打著暗語,雲卿言從中阻斷,“你倆打什麽啞謎。”

    “報——”

    突然,一陣呐喊聲傳入營帳,“稟……”

    通報的士兵看著倒在地上的陳將軍一時間愣了神,也不知曉該跟誰稟報這件事。

    這時雲卿言上前一步自我介紹,“雲卿言。”

    通報的士兵聞之撲通一聲跪在地上,“參見皇後娘娘!”

    “啟稟皇後娘娘,天竺集結兵馬已經在城樓之下了。”

    “什麽!”雲卿言大驚,楚曜已經默許撤兵如今卻發兵攻打水月,這是出爾反爾?

    “領本宮前去。”雲卿言跟著通報的士兵離開,剛走兩步想到後麵還有事情沒處理完,“把屍體剁了扔在山裏,讓野獸果腹也算是陰德一件。”

    “初夏墨夷你倆身體沒恢複在營帳裏歇著。”她的目光轉向血痕,血痕一副期待的表情等著雲卿言吩咐,結果雲卿言到嘴邊的話咽了回去改口道,“你別給我添亂。”

    留下這句話便跟著士兵離開,血痕愣在原地好一會兒沒都沒緩過來,別添亂?

    他是添亂的人嗎?

    看著雲卿言離開的背影便匆匆追過去,墨夷差不多已經回複本欲追著雲卿言過去,目光落在初夏身上卻雙腿一軟。

    旁邊的士兵見此趕緊將其扶住,“我送二位回營帳。”

    士兵左手扶著墨夷,右手扶著初夏,在回營帳的這段時間墨夷的目光時不時看向初夏,目光中帶著探究跟不解。

    “兩位姑娘好生歇息,我先告退。”將二人扶到營帳便打算離開,墨夷立馬出聲組織,“等一下。”

    士兵聞之止步,他低著頭似乎是不敢與兩人直視,“不知兩位姑娘還有何吩咐?”

    “沒事,就是謝謝你了。”

    士兵一聽眉頭微皺躬身行禮,“兩位姑娘折煞小的了,若沒什麽事小的便退下。”

    話落士兵便離開了營帳,墨夷眼底一閃而逝的亮光,心底已經知曉了士兵的身份。

    收回目光慢慢躺下,初夏也按著墨夷的模樣慢慢躺下。

    “這次咱們出現了這般大的意外真是大意了,初夏你有沒有察覺到咱們是什麽時候中計的?”

    初夏聞之麵色有些變化,搖著頭道,“沒有半點感覺,若是察覺到了也不會中計了。”

    “幸虧這次娘娘有先見之明讓咱們運送假的屍體到軍營,否則咱們這次可就真壞大事了。”

    “假屍體?”初夏皺眉眸中是震驚,“什麽假屍體?我怎麽沒聽過?”

    “我都忘記了你不知道這件事。”墨夷輕笑解釋道,“從一線嶺出來後咱們運的便是一俱假屍,真屍娘娘調了另一隊扮成商人運送到水月軍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