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的聲音從四麵八方傳來,完全分不清究竟是從哪個方向而來。

    眾人的目光齊刷刷的看向從天而降的白紗,白紗落地後憑空出現了一男一女。

    女子一身衣裳破爛不堪,粗衣麻布卻遮不住她從骨子裏散發出來的冷豔絕美,旁邊還站著一個紅衣男子,臉上的饕餮麵具為其增加了幾分駭人之感。

    兩人落地強大的氣場壓的周圍士兵不敢出聲,每人都是目光鎖定不敢有半點動作。

    良久,回神的陳將軍才開口,聲音中滿是怒意,“你們是何人!竟敢擅闖水營。”

    “我們是何人?”雲卿言看著細手指尖轉動,“取你性命之人。”

    說話時雲卿言還跟血痕在一旁,落音時人卻已經在陳將軍身後,手指上還挑著陳將軍從墨夷那奪走的鳳令。

    陳將軍見此臉色大變,摸著胸口的鳳令看著雲卿言手指挑著的令牌。

    她什麽時候動手的?

    鳳令什麽時候被奪走的?他竟然沒有半分察覺。

    陳將軍的目光在雲卿言跟血痕兩人身上徘徊,此二人武功不凡遠在他之上,“大膽小賊,竟敢偷盜本將的東西!”

    就在陳將軍說話的時間,雲卿言瞬移到墨夷初夏身旁,目光落在扶著墨夷初夏的士兵身上。

    士兵感覺到雲卿言目光的打量轉向其他地方,似故意避開雲卿言的視線。

    “偷盜?”她將鳳令掛在腰間,墨夷因為中計全身無力無法蹲身行禮,隻是恭敬的喚一聲,“娘娘。”

    兩人齊呼,陳將軍生生後退幾步,“娘娘?”

    那兩女子喚這女人娘娘?

    娘娘?皇後娘娘?雲卿言!

    感覺到情況不妙,陳將軍暗觀周圍情況,趁著雲卿言沒注意便轉身逃離,這時天上飛下許多身穿禦林軍服飾的男子將其圍住。

    陳將軍此刻是前後左右都無法逃走,被禦林軍團團圍住。

    看到這些禦林軍陳將軍嚇的腿軟,“你們……”

    “你們不是已經死了嗎?”

    禦林軍明明已經被全部絞殺碰到了亂葬崗,可為何……這些人會出現在他麵前。

    看到天上落下來的那些禦林軍,初夏低眉眸中閃過慌張,墨夷確實一臉平靜,看到那些原本應該殞命的禦林軍活生生再現沒有半分的驚訝。

    陳將軍如今已經是甕中之鱉逃脫不了,雲卿言也不著急去處理,反而是走到墨夷初夏旁邊,“你倆沒事吧?”

    “沒事。”墨夷搖頭渾身無力,她將目光投向旁邊的士兵,後伸出手。

    士兵看著伸在麵前的手一愣,後淡笑原來雲卿言已經認出他來了。

    從袖口裏摸出來一個磨砂瓷瓶遞給雲卿言,便再也不敢往後看去。

    拿到瓷瓶將其打開,倒出兩粒藥丸分別遞給墨夷跟初夏,“這是解藥,服下之後一會兒便能恢複。”

    墨夷拿到解藥扔進嘴裏,初夏看了一眼也將藥丸扔進嘴裏。

    這時雲卿言才有心思去搭理陳將軍,“你想逃?”

    “皇上從未下令跟天竺開戰,你身為水月將軍不顧百姓安危更是欺下瞞上,其罪當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