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隻剩下灰燼了,裏麵的屍體也燒焦了。”

    “那股味道像……像烤腐肉的味道,方圓十裏都能聞到那令人作嘔的臭味。”

    “本將替兩位姑娘解決了,兩位姑娘怎麽謝謝呢?”陳將軍麵露詭異的笑容走向墨夷初夏,帶著老繭的手撫摸著兩人的臉頰。

    “這白嫩的臉蛋,本將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般水靈的姑娘。反正兩位都要死,不如……讓本將樂嗬樂嗬。”

    “也不枉費來這世界一遭。”陳將軍的手緩緩移向初夏的腰間,捏著腰帶輕輕一拉,外袍便慢慢劃開。

    “這般凶狠的目光還真不適合你這般水靈的姑娘。”陳將軍捏著初夏的下顎,逼迫她看著自己,“目光溫柔點,嫵媚點,勾魂點。”

    “本將心情好沒準就放你一條生路。”

    “對了,忘記告訴你們,禦林軍那群人已經被盡數斬殺扔到了亂葬崗。”

    聽到這兩個消息二人瞳孔放大,眸中是不敢相信,皆是搖著頭,“不可能!”

    那幾個禦林軍都是皇上為娘娘精挑細選出來的,絕對不會這般輕易就死了?

    “是不是很驚訝!”陳將軍的手不安分的摩擦著初夏雪白的臂膀,將衣裳慢慢拉開。

    就在衣裳快要脫盡時營帳外一陣聲音響起,“將軍!”

    突如其來的一陣聲音嚇的陳將軍一個哆嗦,他收手走出營帳怒斥,“混賬東西,嚇死老子了。”

    出去就是一巴掌扇過去,士兵臉上立馬出現一個紅色的手掌印。

    “叫本將幹什麽?”察覺到自己失態,將軍立馬調整自己的情緒,“沒看到本將軍正在忙正事嗎?”

    士兵透過吹起的簾子看到了裏麵的情況,他雙手下意識收緊,“回將軍,張將軍派人來詢問接下來怎麽做。”

    “怎麽做?”

    “當然是繼續進攻,一定要把天竺人打出來應戰。”

    “行了,沒其他事別打擾本將軍。”陳將軍進入營帳,士兵緩緩抬頭眼底是一抹陰狠毒辣之色。

    慢悠悠走向營帳一隻手卻突然搭在肩膀上讓他止住腳步,“你還敢上去,將軍在辦正事別去打擾。”

    士兵雙手握的更緊指關節都開始泛白,站在營帳外雙腿如灌了鉛一般難以行走。

    “美人兒,今日本將就讓你們快活似神仙。”

    陳將軍搓著雙手走近墨夷初夏,兩人掙紮繩子不鬆反更緊,“你倆不用掙紮,越是掙紮繩子越緊。”

    “對付兩位武功高強的美人當然不能用一般的手段。”

    陳將軍將魔抓伸向初夏,墨夷一個側身將其一腳踢退,“混賬,你竟敢對我們下手。”

    “你可知我們是什麽人!”

    “什麽人?”陳將軍大笑,“你們是女人,馬上成為本將的女人。”

    他搓著雙手撲向初夏,墨夷再一腳想將其踢開,卻發現渾身軟弱無力,昨晚她千防萬防竟然還是中招了。

    可是……她究竟是怎麽中招的,完全沒有察覺到,醒來就被綁著沒弄清楚發生了什麽事情。

    “啊!”初夏一聲嘶喊,陳將軍聽著更是興奮直接將初夏衣裳撕開,“你滾!你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