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的都是一些比較年輕的百姓,今天看到的都是年老體衰,聽著他們的議論雲卿言趕緊抓住,“老婆婆,怎麽回事?”

    “開戰?”

    “水月跟天竺開戰了!?”什麽情況?她才從天竺軍營出來,而且楚曜已經默認撤兵,怎麽會突然開戰?

    “對啊,沒事打什麽仗,苦的還是咱們老百姓。”

    “姑娘,你也快走吧,那邊都已經在打仗了。”老婆婆杵著拐杖慢慢離開,雲卿言黛眉緊皺,明明已經讓初夏墨夷去阻止了,怎麽還是打起來了。

    她抬眉,眸中是恍然大悟,難不成水月軍營也有那個勢力的人。

    “快走。”雲卿言邊走邊飛,以最快的速度趕往水月軍營,血痕緊跟著寸步不離。

    天竺軍營

    “怎麽回事?水月這陣勢是要跟咱們開戰嗎?”

    “我們沒動手他們倒是先動手了。”營帳內楚曜跟幾位大將商討。天不亮水月的兵馬就集結在天竺城門外,似有宣戰之意。

    昨晚雲卿言親自來軍營說退兵一事,若是障眼法完全不需要親自前來,隨便叫一個使臣即可。親自來說明非常重視不放心交給任何人,那為何今天水月就擺出陣勢準備開戰。

    莫非……水月軍營那邊出了問題?

    楚曜把玩著茶杯冥思,周圍的將軍急的是團團轉,“皇上,讓末將上陣將水月殺個片甲不留給平陽公主報仇!”

    “皇上,水月叫囂到城樓之下,咱們一直不回應外麵叫罵咱們天竺是縮頭烏龜。”

    “豈有此理,看本將怎麽把水月滅了!”

    皇上不急各位將軍急的是麵紅耳赤團團轉,幾個將軍都是武將沒什麽心計,完全不知道這背後正是讓他們出戰的激將法。

    “幾位愛卿莫急,讓他們叫囂一日,最多明日他們就叫囂不起來了。”楚曜的話讓幾位將軍不明白,但又不能反駁不能追問隻能按著楚曜的意思來。

    水月兵馬在天竺城樓下各種叫囂裏麵都沒有人出來應戰,反而上麵士兵都像是一副看戲的模樣。

    “將軍咱們強攻吧,他們不出來應戰咱們攻上去。”

    因為天竺不應戰水月士兵士氣盲目高漲,認為天竺是懼怕他們想要大幹一場,戰馬上的將軍想到軍營裏被捆著的那些禦林軍跟墨夷初夏,又想到主子下令必須讓戰火燒起來。

    “殺!”

    將軍一聲令下,士兵們齊齊殺過去,直接用巨木撞門,一些搭著梯子往城樓上爬,天竺國的士兵看到這一幕做出對應措施。

    往下放箭跟扔石頭,派出一個人去往軍營稟報,“報——”

    “啟稟皇上各位將軍,水月士兵開始強攻,我天竺已經應戰。”

    聽著稟報楚曜捏著茶杯的手握緊,看來水月那邊的確是出問題了,這般迫不及待的想要開戰嗎?

    “水月軍營那邊可有異常?”楚曜詢問,旁邊的將軍立馬上前,“回稟皇上,水月軍營卻有異常。”

    “昨晚據說有一隊人馬拉著棺材闖入軍營,後半夜主帥王將軍就殞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