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

    牢籠外將軍是一聲嗬斥,“如今整個軍營都知道她們真是皇後的人,殺?你能不能有點腦子。”

    “要把整個軍營的士兵全殺了嗎?”

    王將軍是粗莽大漢完全不知道如何布局,相較於此另一個就不一樣了,“那你說現在怎麽辦?”

    “這地牢我是不想多待,你最好趕緊的給本將弄出去,別忘了我可是你的上線。”

    “王將軍別急,你想什麽時候出來都行,就算是現在都可以。”

    鐵籠內王將軍聞之大戲,“當真?那你還不趕緊把牢籠打開。”

    “他奶奶的,裏麵一股子陰寒老子再也不想進來了。”

    將軍把鐵籠鎖鏈打開,鐵籠打開王將軍沒出來外麵的將軍反倒先進去,“王將軍別忙,我還有件事同你說。”

    “啥……”王將軍回頭,剛轉過去就感覺胸口一陣劇烈的刺痛,緩緩低頭看著麵前之人雙手握著匕首,而這把匕首已經插入了他的胸口。

    他緩緩抬頭,看著麵前之人瞳孔放大,“你……”

    話未說完將軍將匕首抽出,王將軍倒在地上不斷抽搐,嘴角滲出猩紅之色周圍血紅色蔓延。

    將軍拿出手帕擦拭著匕首,“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雪白的手帕因為擦拭匕首而染上了豔紅之色,將軍將匕首插回鞘內,染了血的白色手帕扔在扔在王將軍的屍體上,走出鐵籠將鎖重新鎖上,“來人!”

    “快來人!”

    他一聲大呼,地牢外許多士兵湧進來,看著鐵籠裏蔓延開來的血跡紛紛滿臉震驚。

    將軍指著鐵籠裏倒在血泊中的王將軍怒斥,“這是怎麽回事?不是讓你們確保其安全嗎?”

    進來的士兵被罵的一頭霧水完全不敢反駁,更是不敢直麵倒在血泊中的王將軍。

    他們一直守在地牢之外從未有人進來過,唯一進來的也隻有將軍,王將軍離奇死亡他們也不知道。

    “立馬讓人收拾!”將軍留下這句話徑直離開地牢,軍營中傳播消息的速度絲毫不必皇宮差。

    速度之快讓人不敢相信,將軍前腳剛出地牢,外麵就已經傳開了王將軍死在地牢之中。

    營帳內剛躺下的墨夷聽到外麵的熱議套上衣裳便直接跑出來,“你們聽說了,王將軍死在地牢了。”

    “被人一刀正中心髒,快準狠一點也不手軟。”

    “我也聽說了,將軍進去的時候據說王將軍還在抽搐。”

    聽著士兵的低聲議論墨夷皺眉趕緊跑向楠木棺,初夏也趕緊套上衣裳跟出來,去往楠木棺的方向正巧看見王將軍的屍體被抬出地牢,蓋著一層白布從麵前走過。

    “等一下!”墨夷出聲兩個士兵立馬停下腳步,上前將白布揭開,撲麵而來的血腥味讓她撇眉。

    看了傷口又摸了王將軍的臉墨夷才收回目光,“走吧。”

    士兵抬著屍體離開,墨夷觀望許久,不是易容也不是人皮麵具,傷口的確是真的。

    沒想到竟然這麽快就殺人滅口了,她臨走時還特意叮囑別讓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