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單膝下跪,響亮的聲音從軍營傳開,眾士兵聞之大驚,皆是不敢相信,“皇後娘娘?”

    “皇後娘娘?怎麽可能?”士兵左右詢問熱議,後全部跪地行禮齊呼,“參見皇後娘娘!”

    聲音洪亮周圍林子的鳥兒都被驚的撲翅飛離,墨夷初夏皆是側身沒人敢接受這個禮,“皇後娘娘中途有要事先行離開了,過幾日便會親臨軍營。”

    此言則是告訴眾人雲卿言並不在隊伍之中,將軍這才起身,“快安置營帳讓各位休息。”

    士兵們離開,墨夷看著地上剛才跟她們交手的將軍,“此人關起來。”這人身份有問題,得娘娘回來再做定奪。

    “行。”後出來的將軍看向渾身被綁著的將軍,對著一旁的士兵下令,“將王將軍押入地牢。”

    看著人被押走墨夷突然想起什麽提了一嘴,“別讓他死了。”等娘娘回來,定會問出些事情,竟然有人把手都伸向軍營,還是一個官職不小的將軍。

    看來突然集結兵馬這事不是皇上下令,而是有人從中作梗,也不知娘娘那邊情況如何了。

    “幾位裏麵請。”將軍將墨夷跟初夏迎入營帳,一半的禦林軍留在外麵守著楠木棺,確保裏麵的平陽順利運送到天竺。

    “不知兩位姑娘是皇後身邊的……”將軍領進營帳就開始打聽二人身份,能被皇後如此重托必定是身份非凡。

    “我二人乃皇後貼身侍女。”墨夷話落將軍斟茶的手立馬停住,“侍女?”

    “正是。”

    將軍一笑繼續斟茶,目光時不時看向墨夷跟初夏,剛才去外麵就聽聞王將軍跟兩個闖入軍營的姑娘打起來。

    王將軍的功夫他知道,在軍中絕對是數一數二,竟然會敗在這兩個姑娘手下。

    之前倒是聽聞過皇上極度寵愛那位皇後,後宮獨一人,將最好的精兵都調到雲卿言身旁。如此看來的確為真,並非是空穴來風。

    貼身侍女就有此等能耐,皇上對那位皇後還真不是一般的重視。

    將茶水沏好推給兩人,“皇後娘娘何時會到軍營,本將也好讓士兵恭迎皇後大駕。”

    端著茶的墨夷抬頭看了一眼,平淡道,“不用,娘娘素來不喜歡這些繁文縟節。”

    “哦哦,明白了。”

    “天色已晚,兩位姑娘稍作歇息,若需要什麽直接跟外麵的士兵說就行。本將就先行離去。”

    將軍掀開簾子離開,初夏端著茶杯不明白,這將軍的職位遠在她們之上,為何會對她們兩個小小侍女畢恭畢敬。

    “墨夷,你有沒有覺著這將軍有點奇怪。”就算是以為她跟墨夷是皇後身邊的紅人,但他乃水月國的將軍絕對不會這般畢恭畢敬。

    與其說畢恭畢敬,還不如說是安撫她們,怕她們發現什麽不該知道的。

    聽著初夏的話墨夷放下手中的茶杯,“這次出來你觀察能力進步了許多。”初夏都發現了其中的不對勁,那這將軍的演技還真的不怎麽樣。

    “真的如我想的那般?”初夏大驚,壓低聲音還是不敢相信,這可是水月國軍營,竟然有兩個大將都是其他勢力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