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初夏大驚,“你放肆,這乃皇後鳳令,見鳳令如見……”

    將軍打斷道,“竟敢偽造鳳令,將這一行人壓入地牢。”

    “胡說,那可是貨真價實的鳳令。”初夏欲爭辯,墨夷趕緊將其拉住,並暗示後麵的禦林軍不要亂動。

    鳳令是真的,這將軍卻偏說是假的,看那般斬釘截鐵應該不是不認識。認出了是真的卻說是假的,這將軍必定有情況。

    “來人,將這些人壓入地牢,沒有本將的命令不可放出來。”將軍將鳳令收進囊中,初夏見此想要上前搶過來卻被墨夷拉住手腕,搖頭暗示她不要亂動。

    明白墨夷的意思她退回原位,眸子盯著鳳令,那是娘娘交給她保管的物件不能出現半點差錯。

    一群士兵將墨夷一等人帶走,看到後麵的棺材稟報將軍,“將軍,後麵還有一口棺材。”

    “棺材?”

    士兵們嘴上雖然沒說可心底都滿是好奇,人死入土為安,還是頭一回看到帶著棺材到處跑。更多的是因為覺著棺材晦氣,誰都不願意去碰。

    將軍向著後麵走去,看著便服禦林軍拉送的棺材滿是皺紋的臉上出現一抹陰笑,雖然消失的很快但還是被墨夷發現了。

    “拉著棺材四處逛,一看你們就不是什麽好人。”

    “這棺裏是不是有什麽害人的東西。”將軍圍繞著棺材走了一圈,最後從旁邊的火盆裏取來一根燃燒的木棍直接扔向棺材。

    火把飛向楠木棺,墨夷瞳孔微縮踮腳飛過去一個回旋踢,本應該落在楠木棺上的火把掉落在地上。

    將軍怒斥,“都抓起來。”

    “這些人乃天竺奸細刺探情報,還有這棺材立馬拿去燒了,裏麵定有不幹淨的東西。”

    士兵得令將墨夷初夏及棺材團團圍住,看到這一幕墨夷沒有慌張,旁邊的初夏更是躍躍欲試,“敢說我們是天竺奸細,睜開你們的狗眼仔細敲……”

    初夏話未說完,士兵蜂擁而至兩方人馬開始打鬥。

    這次運送棺材的禦林軍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精英,跟邊境的士兵完全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即便是兩方人數懸殊,禦林軍依舊是占上風。

    將軍見手下士兵均被打倒又下令,“給本將上,死活不論。”

    將軍似乎是被逼急了,剛才還是抓起來押入地牢,如今就是死活不論。

    一批又一批的士兵上去,最後都是被打倒的結局,將軍大怒取來大刀親自上陣,“天竺奸細,本將殺了你們。”

    將軍向著墨夷撲過去,初夏將落在地上的火把撿起來跟將軍過招,帶著火焰的火把在空中飛舞兩人一時間難分上下。

    被打倒在地的士兵紛紛爬起來退到後方觀看情況,剛開始是不分上下現在初夏明顯是站了上風。

    時間越久,將軍越是力不從心,最後被初夏抓住臂膀踢向腳踝,一個過肩摔摔在地上。

    兩人武功基本是不相上下,將軍的武功偏向於力量型,而初夏就是靈巧以四兩撥千斤的方式撂倒了對手。

    將軍身穿盔甲摔在地上並沒有受多重的傷,在自己士兵麵前受了如此大的侮辱將軍心中難以咽下這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