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從屏風後傳開,雲卿言雙手負立在楚曜跟陌萱的震驚目光中出場。

    剛走兩步就發現被後麵什麽東西牽製住,回頭隻見血痕還拎著她的衣領,“你給我放手。”

    聞聲血痕立馬鬆開,雲卿言摸了摸額角的碎發,營造好的氣氛全被血痕給毀了。

    “那小瓷瓶的確是水月的工藝。”她踱步而去,將桌上的小瓷瓶收起來,“因為這是我的。”

    楚曜跟陌萱看到雲卿言皆是震驚,好奇兩人是何時、怎麽進入營帳。她們竟沒有察覺。

    “雲卿言!”震驚之後楚曜是憤怒,看到雲卿言便想到了在水月國喪命的平陽,“你還敢到此!”

    “你還敢站在朕的麵前!”

    “我又沒做什麽不怎麽不敢站在你麵前。”雲卿言非常不客氣的坐在陌萱身旁,“你以為我不知道平陽為什麽到水月國?”

    “到水月國的目的又是為何?”

    她把玩著胸前的一縷碎發,似乎將許多事情都看穿,“你也不傻應該明白平陽那封遺書的真實性多大。”

    “知道你想抓住這個機會跟水月國開戰,但我想問一下,你有幾成把握能贏?”

    “若最後落的兩敗俱傷的下場,可是會有人坐享漁翁之利。”雲卿言言語中的意思楚曜明白,這也是他一直沒敢下令攻打水月國的原因。

    不管跟水月國是贏是敗都會有傷亡,若是最後兩敗俱傷反而是討不到好。

    星雲大陸不止有天竺國跟水月國,還有一個婁蘭國一直在旁虎視眈眈。

    天竺水月交戰就是給了婁蘭國鑽空的機會。

    “楚曜你也是個聰明人有些話我就不詳說了。”她看著桌上那杯還沒動的涼茶伸手,還沒碰到就被血痕阻止。

    將原本的涼茶推到一邊,重新給倒上了一杯推過去,此時陌萱跟楚曜才發現還有另一個人。

    兩人的目光同時投向血痕,楚曜在看到那身標誌性的妖冶紅衣跟饕餮麵具時劍眉下的眸子微縮。

    紅衣饕餮麵具,這是隻屬於一個人的標誌性裝扮,整個星雲大陸還無人敢這樣模仿這樣的裝扮。

    以前也是聽到過一些傳言,雲卿言跟血樓樓主血痕乃是至交,如今看來並非是空穴來風。

    “喝這杯。”將涼茶推到雲卿言的麵前,突然改變的口吻讓雲卿言皺眉凝視。

    這個語氣,這個口吻怎麽這麽像……

    雲卿言眸中的疑問被血痕發現,他這才響起剛才一時間竟用了原本的語氣,言兒這般聰明恐怕是已經懷疑上了。

    “你若是出點岔子,本尊怎麽跟君離塵交代。”

    “答應過君離塵護你周全自然是一定要做到,不然他會端了本尊的老巢。”

    這番話無疑是在解釋為什麽要緊張雲卿言,同時還暗示了雲卿言小心茶中有什麽不幹淨的東西。

    聽到這番話雲卿言才收回目光,她這是怎麽了?

    思念成疾了嗎?剛才竟然將血痕看成了君離塵,想都想出幻覺了。

    “所以你以後可千萬別招惹我。”她端著茶杯嘴角噙笑輕抿了一樓茶水,回頭才想起旁邊還有兩位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