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看著雲卿言踏空而去,戰擎戰戟對視,現在棺必須安全互送到邊境。

    但娘娘的安全更重要,二人將目光同時投向於墨夷初夏,“麻煩你們了,我們去保護娘娘。”

    留下這句話戰擎戰戟向著雲卿言追去,這次跟著雲卿言來邊境兩人都立下了軍令狀,若雲卿言受到半點傷害,兩人就會在影衛營中除名。

    墨夷初夏看著兩人消失在空中的身影對視,初夏開口拿不定辦法,“咱們?”

    墨夷看著身後的棺材再三思考後開口,“按娘娘的意思做。”

    娘娘去天竺是為了阻止開戰,她們加快速度到邊境也能阻止水月國這邊。

    她現在有點事情不明白,為什麽水月國會突然集結兵馬?

    娘娘運送棺材到天竺國的事情皇上是知道的,應該不會下令集結兵馬讓天竺國那邊異動。

    那……是誰下的集結兵馬準備開戰的命令。

    要麽就是軍中有那個勢力的人,或者就是有人假傳命令。

    “行。”初夏同意墨夷的意思,車隊再次啟程向著最後一程前進。

    雲卿言以輕功繞小路走捷徑去往天竺邊境,為了不引人注目雲卿言在路上跟一逃離邊境的百姓換了衣裳。

    她現在看起來就是一個普通的婦女,但即便是粗衣麻布也依舊擋不住她由內到外的氣質。

    兩國即將交戰,城門把守非常嚴格,隻許出不準進,出水月邊境非常順利,但進天竺國就難了。

    城門禁閉,一切都在為開戰做準備。

    雲卿言四處踩點,這個高度上去並不難,但現在是白天容易被發現隻能等到晚上再進去。

    她雖然也有些內力,但因為不是自己修煉的用起來不熟練,掉鏈子也是常有的事情,沒有絕對把握她不敢冒然行動。

    在城樓下一直等到天黑,雖然城樓上點著火把,但這並不能影響雲卿言的潛入。

    “你有沒有感覺到上麵有什麽東西飛過。”守城樓的士兵詢問旁邊的士兵。

    士兵抬頭,上麵是漆黑一片什麽也沒有,“你眼花了吧?什麽東西?”

    “估計是一隻鳥,大驚小怪的。還沒開戰就嚇成這樣。”

    就在兩人對話時,後麵又兩個人影從天上劃過,因為是黑色跟黑夜融為一體,沒有被發現。

    進入天竺境內,雲卿言穿梭在房頂上,皇城之後就是許多的營帳,晚上點著篝火把那一片照的亮如白晝。

    裏麵四處皆是人,進去倒是不難,難的是這些營帳哪個才是楚曜的營帳。

    在路上就聽聞楚曜對平陽遇害這件事非常重視禦駕親征,皇後跟萱皇貴妃還隨行。

    目光掃視營帳,雲卿言一躍而下落在地上,現在是非常時期小鎮到了子時就開始宵禁。

    以至於大晚上是一個行人都沒有,空曠的大街加上拿著火把,讓雲卿言有一種莫名的不安。

    街上每隔一炷香的時間就有士兵巡邏,一個時辰換一班,雲卿言便想趁著這個機會混進士兵巡邏對裏。

    本來以她現在的武功直接空降軍營都沒問題,但是她怕還沒落地就被射成馬蜂窩,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小心謹慎些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