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陌萱你大膽,你竟敢嚇本宮。”皇後開始矯情,陌萱不予理會直接轉向楚曜所在的營帳。

    聽到萱皇貴妃穿盔甲,楚曜走出來見其一身銀色盔甲英姿颯爽,楚曜眼底出現一絲驚豔。

    往日的陌萱跟此時眼前之人判若兩人,讓他震驚。

    也讓他瞬間明白,這個一直在他麵前文文弱弱的女子,其實也是上過戰場不遜色任何將軍。

    “臣妾參見皇上。”陌萱看到楚曜徑直走去,一身銀色盔甲跟疊手蹲身的模樣略有不符。

    “萱兒,你這身打扮是?”楚曜將陌萱從上到下打量了一遍,不明白她為何會身穿盔甲。

    “因臣妾失去了先機,臣妾願親自領兵將功折罪。”更要詢問,雲卿言為何這般做。

    她不相信水月集結兵馬會是雲卿言拖延戰機的原因,其中一定有什麽情況。

    “戰場上刀劍無眼,萱兒的這份心朕明白,你陪在朕身邊就行。”

    怕陌萱上戰場有個三長兩短,楚曜委婉的拒絕了陌萱的提議,可陌萱態度卻非常強硬,“請皇上成全。”

    陌萱雙手抱拳改用軍中的姿勢,希望楚曜不要把她當成一個宮中娘娘,而是當成一個軍中士兵看待。

    她的這一舉動引來無數士兵還有將軍的觀望,一般的女子聽到上戰場就雙腿發軟,他們的萱皇貴妃卻執意要領兵上戰場。

    陌萱心意已決,楚曜也想不到其他辦法勸解便隻能點頭同意,“上戰場可以,但你隻能跟在朕的身邊。”

    “皇上!”陌萱抱拳欲表決心,楚曜打斷了她的話,“朕不希望你受傷。”

    到嘴邊的話聽到楚曜的這番話竟不知道怎麽開口,輕啟唇齒想說卻開不了口,最後隻能咽下。

    楚曜的這番言語讓周圍的將軍愣神,誰也沒想到一國之主竟然會說出這樣一番話,雖然隻是一句話卻包含了許多情意。

    最震驚的莫過於在一旁默不作聲的楚卿殤,他一直以為楚曜封陌萱也皇貴妃隻是不希望讓他跟水月國聯姻,隻是想打壓他。

    可今日一見……

    楚卿殤默默的看著陌萱被楚曜扶起來,最後被楚曜摟在懷中。

    兩人站在一起竟格外的般配,般配的讓他想要破壞。

    看到兩人依偎在一起的畫麵,楚卿殤的腦海裏有一個想法,上去將兩人拉開的想法,但理智告訴他不能這樣做。

    他喜歡的是陌瑾歌,陌瑾歌!

    為何每次看到陌萱跟楚曜在一起,心中就似被大石頭壓著一般,沉悶喘不過氣。

    楚卿殤的目光一直在陌萱跟楚曜身上,熾熱的目光引起楚曜的注意,他摟著陌萱微微側目,看到楚卿殤瞳仁中的暗淡麵無表情。

    “萱兒,太陽大小心曬傷,咱們營帳內說話。”楚曜扶著陌萱進入營帳,言語溫柔目光中滿是寵溺,讓種將士心中有些震驚。

    這陌萱皇貴妃乃水月國的和親公主,如今兩國即將交戰,皇貴妃竟然還沒有被此時牽連沒有絲毫影響。

    兩人進入營帳,旁邊的皇後方才回神,“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