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禮。”雲卿言很自然的脫口而出,說完下一秒全身僵硬,黛眉緊皺。

    寨子裏突然一陣寂靜,死亡般的寂靜讓人不敢開口。

    大當家的目光落在雲卿言的身上又落在書生三當家身上,“老三,你什麽意思?”

    “皇後娘娘?”

    書生三當家搖著折扇上前,“大哥,你麵前的這位天仙美人,可是皇後娘娘。”

    “水月國皇後,雲卿言。”

    此言一出,全場沸騰

    “皇後?水月國皇後來我們這幹嘛?”

    “難不成是打算將我們斬草除根?”周圍是各種各樣的議論聲,胡茬大當家看著雲卿言不願相信,“你是水月皇後?”

    “對。”身份已經被識破,雲卿言也不打算繼續隱瞞,“我就是雲卿言,水月國的皇後。”

    寨子裏炸了鍋,人人看著雲卿言都是麵帶警惕。

    雲卿言怎麽也沒想到這書生三當家竟然給她下套,最主要的是竟然知曉她的身份,一眼便識了出來。

    估計是故意引她上前來甕中捉鱉,而她卻想著如何將外界目光轉移到這些人身上。互相算計,結果互相掉進了對方的坑裏。

    “老大殺了這個女人,她朝廷的人放回去肯定會帶兵滅了我們。”

    “我覺著老大可以用這個女人跟水月國皇帝做一筆交易,讓水月皇帝用寶貝來換,用城池來換。”

    下麵是各種各樣的主意,胡茬大當家都沒有搭理,反而是一臉受傷的模樣看著雲卿言,“你竟然是水月國皇後,雲卿言。”

    雲卿言這個名字不誇張的說已經傳遍了大街小巷,甚至是整個星雲大陸。她的身上太多的傳說跟不可能。

    “這個問題,大哥你似乎也沒問過我。”

    雲卿言依舊換一身大哥,胡茬大當家是一臉的受寵若驚與不敢相信,“你是皇後既然已經表明身份就不用喊我大哥,也承受不起。”

    “我一屆江湖草莽怎麽能讓一國皇後喚大哥。”

    “大哥,殺了這個女人吧,不然她跑了帶兵圍剿我們,整個寨子可就完了。”

    無數雙的眼睛看著胡茬大當家,他似乎在思考這個建議,雲卿言並不慌張這些人並不能要她的性命。

    看著下麵的小孩婦人,雲卿言感覺這個寨子似乎也不像是傳說中那般嗜血殺人如麻,若是有機會將其收為己用是最好不過。

    “你又不是我,你怎麽知道我會帶兵圍剿?”

    “天下山賊不止你一家,我為何要帶兵來圍剿你們,又沒有傷我。”

    雲卿言的這番話讓眾人愣神,官剿匪還需要理由嗎?

    “放心,我不會讓帶兵來圍剿。”雲卿言徑直進入廂房,墨夷初夏緊跟其後留下外麵許多人。

    剛進門空中就跳下來兩個人,正是一直在暗中保護雲卿言的戰擎戰戟,在一線嶺時兩人準備現身就被雲卿言阻攔。

    如今現身是告訴餘下眾人,休要打雲卿言主意。

    拉棺的士兵也褪下身上的粗衣麻布露出禦林軍的官服嚇的寨子裏的百姓連連後退,看到這些胡茬大當家眸中滿是震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