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這裏並不適合跟初夏說清楚講明白。

    “那……”初夏似乎是想弄清楚怎麽回事,雲卿言最後以八字回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得到回複初夏才沒有繼續追問,相較於初夏的疑惑,墨夷就一直沒有說話,似乎已經猜到了雲卿言這樣做為何意。

    看著墨夷了解的目光雲卿言欣慰一笑,初夏什麽時候才能有墨夷一半的懂事,現在什麽情況就胡亂追問,而且還是一個死腦筋,得不到答案就一直問。

    為什麽知道這條路危險卻執意要繼續走下去,她心中自然有打算。

    本來以為這群山賊會直接上來搶棺材,結果事情跟她想象的有些出入。

    打算著這些山賊若是直接搶棺材就撂倒,放話棺中寶藏被這群人搶走了轉移江湖上那群虎視眈眈之人。

    結果事情它不按著預料著的方向走,如今也隻能走一步看一步了,萬事警惕,萬事小心就行了。

    這一路非常顛簸坎坷,即便是坐在馬車裏雲卿言也能感覺到是走在崎嶇不平的山路上。

    許久之後,有些平穩外麵就傳來熱鬧的聲音,“大當家的回來了,大當家的回來了。”

    聞聲雲卿言沒有急著下馬車,而是掀開車簾打量了外麵,看著是一個小寨子裏麵除了山賊這夥人還有老弱婦孺。

    目光掃視跟胡茬大當家對上,雲卿言露出了膽怯害怕,演繹出了一個柔弱女子初到陌生之地又是跟著一群山賊的真實模樣。

    胡茬大當家注意到了雲卿言眼底的害怕揚起手,拿著吵鬧的聲音瞬間煙消雲散,周圍一片安靜,“別嚇著客人了。”

    “客人?”

    “客人?什麽客人?”寨子裏的人七嘴八舌的議論著,這時墨夷掀開車簾下了馬車,外麵的一群人開始起哄,“是娘們!大當家的又抓了個娘們上山。”

    “你們看,好標誌的娘們,多水嫩一掐就能出水似得。”

    “快看後麵還有一個。”

    墨夷下去後初夏緊接著下了馬車,這會兒刀疤臉就興奮了,那個漂亮的老大要了,剩下的兩個肯定有他的份。

    “這次的貨色還真的不一般,比咱們以往的那些女人水靈多了。”就在眾人熱議時,雲卿言的手掀開車簾,僅僅一雙手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剛才還非常吵鬧現在已經是鴉雀無聲,眾人屏住呼吸看著馬車內即將下來的女子。

    最先闖入視線的是一頭烏黑的長發,一身青色的紗裙隨著走動而浮動,一個身影就讓人看愣了神。

    在馬車上站了許久,一直低著頭,眾人都好奇這姑娘怎麽還不下來。

    初夏見此趕緊將旁邊的板凳取下來,胡茬大當家見此一把將其搶過去,放在馬車旁,然後扶著雲卿言下馬車。

    寨子裏的人頭一回看到這樣的大當家,都伸長了脖子想要看清楚這位最後出來的姑娘。

    雲卿言下了馬車後怯生生的抬頭,偷偷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目光,就像是小白兔一般。

    在抬頭的一刹那,眾人看清了容貌皆是驚呼,“這是天上的仙子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