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茬大當家扛著大刀走出來刀疤臉跟文弱書生緊隨其後。

    文弱書生注意到車隊看到他們的人團團圍住沒有半分慌神察覺到事情的不對勁,上前一步湊近大當家耳畔,“大哥,這個車隊不簡單,小心為妙。”

    車隊的傳言江湖上是沸沸揚揚,這一線嶺在江湖上的事跡也都傳開了,為什麽他們會選擇這條路。

    這裏是他們兄弟夥的地盤,走這條路肯定能遇上,那為什麽還選擇這條路?

    “不簡單?”

    “能有多不簡單,以前我記得有個人請了個大師級保鏢走這條路,不還是被咱們一鍋端了。”

    大當家並不在乎文弱書生的話,也沒把這些話放在心上,走到馬車旁邊,“聽說你們有幾位姑娘,怎麽也不出來露個臉。”

    “要不到我寨子上坐幾天,管吃管喝,管男人也可以。”

    “哈哈哈哈。”周圍的小弟附和著,雲卿言指尖敲打著大腿,眼底並沒有慌張之意。

    墨夷本還想詢問雲卿言怎麽解決,卻從她的眼底看到了笑意,就這墨夷便知道雲卿言已經有了辦法。

    胡茬大當家出聲後見遲遲沒有回應,便想直接進馬車抓人,怎料這時一纖纖玉手掀開車簾。

    就這一手便讓胡茬大當家止住了腳步,雲卿言掀開車簾緩緩而出,一陣微風拂麵耳畔的碎發被吹的發絲輕飄,青色的紗裙將她襯托的宛若空穀幽蘭,陽光灑在身上讓人移不開雙眼。

    就在她露麵的一刹那,山賊那群人皆是看呆了。

    雲卿言緩慢下馬車,蓮步輕移裙擺隨著走動而飄動,走至胡茬大當家跟前。

    “小女子途徑貴寶地,若有打擾還請大哥恕罪。”說完輕輕蹲身,身為江湖草莽的胡茬大當家頭一回看到如此溫柔似水的姑娘竟忘了回話。

    好一會兒才回神趕緊回應,“沒事,沒事。”

    胡茬大當家偷偷看了一眼雲卿言,竟有些臉紅,刀疤臉看到這一幕調笑開口,“大哥看到姑娘竟然臉紅了。”

    刀疤臉對女子的稱呼也從娘們變成了比較好聽的姑娘。

    話音剛落就迎來胡茬大當家的一個怒目,刀疤臉立馬閉嘴,知道這個姑娘沒他的份。

    相對於刀疤臉跟胡茬大當家,文弱書生雖被驚豔卻沒有其他人那般癡迷,越美的東西越危險,他上前再次提醒大當家,“大哥,小心些這姑娘。”

    文弱書生聲音雖小,雲卿言卻能盡收耳低,聽到聲音她微微抬頭向著聲音的源頭看去。

    隻見是一個文弱書生模樣的男子,手中拿著折扇通過眼睛能看出來此人心計多且精於算計。

    這山賊團夥能壯大至此,這文弱書生功不可沒。

    胡茬臉就是一個蠻漢隻有力氣沒有心計,而旁邊的刀疤臉尖嘴猴腮自私自利,都是不能成大事之輩,但加上這文弱書生就完全不同了。

    “小女子不知這裏是大哥的地方沒能拜訪山門實在是失禮。”

    “沒事,沒事。”胡茬臉走上來,“我這沒那麽多規矩,不需要什麽拜訪前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