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裳盡威脅性的口吻,兩侍衛完全沒有害怕的表情。

    關於依裳盡的消息整個皇宮傳的沸沸揚揚,兩個侍衛也是略有耳聞。

    無數個版本,傳的最熱的就是這個女人是皇上的新歡,皇後獨獲盛寵的日子就此結束。

    本來有這種消息在這裏兩個侍衛應該盡量讓著,但是並沒有。

    看到依裳盡的趾高氣昂還有話語中的威脅,兩個侍衛依舊冷漠,“除非皇上召見,否則不可進。”

    兩侍衛態度非常強硬,裏麵就是君離塵門口不能動武,她便隻能在門口呼喚,“塵。”

    “塵~”

    一聲聲讓人雞皮疙瘩掉一地的聲音傳入禦書房中。

    批閱奏折的君離塵眸光微冷,顯然是已經聽到了外麵的陣陣聲音卻不予搭理繼續批閱奏折。

    依裳盡在門外喊了許久,遲遲不見裏麵有動靜便趁著兩個侍衛不注意時闖入禦書房。

    侍衛回神時依裳盡已經進了禦書房,兩侍衛趕緊阻攔,“姑娘,你若再胡鬧就休怪我們不客氣。”

    “不客氣?”

    “我倒要看看你們怎麽不客氣。”依裳盡推開兩邊侍衛直奔君離塵,走到龍榻讓聲音變得嬌柔,“塵,你怎麽不理我。”

    君離塵不搭理,好似真的沒看到一般。

    見此,依裳盡臉上是一抹尷尬的笑,目光落在君離塵的茶杯上,“剛才在外麵喊的渴死了。”

    伸手就要將君離塵的茶杯端起來飲用,感覺到依裳盡的舉動君離塵見阻止不及直接將茶杯打翻。

    “啪”的一聲引的禦書房中宮女太監一個哆嗦,整個禦書房突然安靜的可怕,依裳盡端著茶杯的手也愣在半空中。

    她看著君離塵黛眉緊擰,君離塵怎麽會這樣?

    這才幾天?之前君離塵還好好的,今日竟然這般生疏,這幾天發生了什麽?

    “塵……”依裳盡的眼淚說來就來,完全不需要準備的時間。

    水漾大眼中染上了水霧,紅彤彤的雙眼讓人忍不住抱在懷中心疼,“塵,你是不是討厭我了。”

    “既然你討厭我,我走好了。”

    “離開這個屋之後,我不會再糾纏你了。”依裳盡任由眼淚奪眶而出,本以為君離塵要阻攔,君離塵卻一直低著頭批閱奏折完全不搭理,“塵!”

    “這樣你都不理我!”她轉身,“我走了之後你不要派人來找我,就算是找我我也不會回來。”

    放話到此君離塵依舊不予理會,她眸中滿是震驚,以前君離塵對她多在意,舍不得讓她流一滴淚水。

    如今卻……

    能讓君離塵愛上她一次,就有辦法讓愛上第二次。

    “我走了。”依裳盡轉身離開,正欲踏出禦書房,這時後方傳來一陣聲音,“咳。”

    聽到這聲音依裳盡立馬轉身眼底閃爍著笑意,最後他還是選擇開口留住了。

    就在依裳盡高興時,君離塵的下一句話似一盆冷水,將其澆了一個透心涼,“依裳盡?”

    “朕一直在批閱奏折,都沒注意到你來了。”君離塵沒有停下手中的書寫,抬頭看了一眼依裳盡才發現她身上的紫色宮裝劍眉微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